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濃縮洗衣粉~分享篇
2020/07/02 09:17:04瀏覽5426|回應0|推薦3
(Atomy-艾多美濃縮洗衣粉-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濃縮洗衣粉 的妙用
以前用洗衣粉洗衣服時, 常發現衣服上有白色粉末狀的殘留物, 原來就是洗劑没有完全溶解, 造成無法完全清洗乾淨, 衣服上就會殘留洗劑的物質, 這些化學殘留物再接觸到皮膚, 就容易產生皮膚過敏的問題了, 所以我們來看看洗衣粉的溶解力實驗吧!
        
💖艾多美濃縮洗衣粉
      
不說不知道,市面上很多洗衣粉採用了沸石(防止洗衣粉變硬的原料)、漂白劑和螢光劑(讓衣服看起來潔白的原料)等等,這些原料其實對人體和環境起着可大可小的傷害喔!
      
艾多美清潔用品有7無, 是天然環保的, 對生態保護的; 而化學石油界面活性劑的洗滌劑會產生環境荷爾蒙, 對生態, 下一代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艾多美濃縮洗衣粉的7無是什麼呢?
👉🏻無沸石
👉🏻無色素
👉🏻無防腐劑
👉🏻無漂白劑
👉🏻無磷酸鹽類
👉🏻無動物性原料
👉🏻無增色螢光劑
    
    
艾多美濃縮洗衣粉的特色
☑️分解力強~粉末細緻易溶於水
☑️超級濃縮 ~小家庭可用達200次
☑️天然原料~萃取植物性成份,無動物性原料
☑️有效清潔~植物性界面活性劑,提高去污力
☑️有效殺菌~含有松葉萃取物,天然抗菌
☑️去除異味~添加酵素分解衣物異味
☑️環保無毒~植物性成份能自然分解,不會污染環境
☑️無添加對人體有害物質~
    
     
這裡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會員用了💕艾多美濃縮洗衣粉的回饋
    
😄一位會員因為常出汗, 衣領汚垢用以前的洗衣粉海XX先洗過後, 再用艾多美的洗衣粉浸泡, 竟然還可以洗出髒水來, 現在都改成艾多美的洗衣粉了, 因為非常的好洗相對價格又便宜, 是他用過最滿意的洗衣粉了!
    
😄一位會員用了艾多美濃縮洗衣粉後發現,洗衣機排出來的水經過的地方(廁所牆縫)很乾淨,以前三天兩頭就有黃黃黑黑水漬,常常要刷,現在不會了!
    
😄一位會員的孩子以前有皮膚敏感問題,穿上衣服後覺得有灼熱感,換了艾多美濃縮洗衣粉後就沒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了!
    
😄一位會員用X 品牌洗衣粉時,洗衣機的塑膠圈很可以就發黑(長黴菌), 換了艾多美濃縮洗衣粉後情況大大改善!
    
😄一位有鼻子敏感的會員每次用洗衣粉時都會被嗆鼻的洗衣粉分泌導致打噴嚏,換了艾多美濃縮洗衣粉後用洗衣粉打噴嚏的情況完全不見了!
     
😄一位修理洗衣機的夥伴表示洗衣機引擎很容易壞被洗衣粉阻塞而壞掉,艾多美洗衣粉分解力強,比較能保護洗衣機!
    
因為艾多美洗衣粉是超濃縮的, 記得使用量也很重要喔, 請參考使用量說明使用喔!
           
     
     














如果你是會員, 請在官網購買, 如果不是, 請跟小鶴連絡!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或 加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4090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