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楊酸到底是什麼呢? 艾多美的產品中有哪些是有水楊酸的成分呢?
2020/06/15 17:46:47瀏覽3206|回應0|推薦2
(艾多美抗痘潔面慕斯/凝萃煥髮系列/養髮液-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水楊酸到底是什麼呢?🤔  艾多美的產品中有哪些是有水楊酸的成分呢?

水楊酸(英文: β -hydroxy acid, BHA)又稱為柳酸,普遍存在於植物體內,屬於有機酸,為脂溶性成份,故不溶於水。因為有很好的去角質及淨化毛孔功能,使用被廣泛應用在化妝品中。👍

水楊酸在皮膚科學的應用

👉原理

水楊酸能夠在不影響活性表皮的結構下,藉著溶解角質(stratum corneum)細胞間質,使角質細胞剝離產生脫屑作用,因此廣泛地應用於軟化或去除多餘、老廢的角質細胞。

👉作用

改善暗沈、代謝老廢角質,進一步做到預防粉刺痘痘生成使肌膚變得亮白, 再現細嫩的肌膚光采

🧐"水楊酸濃度在 0.2%~2% 這個範圍區間,被衛福部規範為「含藥化粧品」也僅有在這個濃度範圍間的水楊酸,才能訴求產品具有抗痘功效。"

水楊酸和果酸的去角質功能比較🧐

👉果酸是一種水溶性的成分,分子量小,容易經皮滲透到皮膚的深層。所以果酸的作用是直接影響表皮基底層細胞代謝

並促使真皮層的膠原細胞增生。濃度愈高,效果愈好,可是相對性的刺激與傷害也愈大。

👉水楊酸則是一種脂溶性的成分,分子量較大,所以不容易滲入皮膚深層,也因此可以將作用侷限在較淺層的表皮組織

使得使用者有較少的刺激性,對於淺層角質的去除效果更勝於果酸!許多洗髮水中也含有水楊酸,作為去除頭皮屑的有效成分。

那麼, 您知道艾多美的產品中有哪些是有水楊酸的成分嗎?🤔

👉艾多美 抗痘潔面慕斯

衛部粧輸字第027027

艾多美抗痘潔面慕斯 488/150 ml

問題肌膚、黑頭粉刺、皮脂等困擾 ~ 從根本洗臉做起

溫和清潔不刺激的豐盈泡沫

添加1.8%水楊酸成分(濃度接近衛福部最高規格, 有效卻一點也不刺激)

深層清潔成分小分子化,針對油性肌膚管理的清潔產品

綿密細緻的泡沫, 溫和清潔肌膚的每個角落, 毛孔的皮脂與老廢角質一次清除, 洗完臉一點也不緊繃, 很細緻温和, 洗完臉真的變白了!

護髮產品 ~

機能性配方調配而成, 強健髮根

👉艾多美 凝萃煥髮洗髮乳 525/500ml

水楊酸 深度清潔、調理頭皮、軟化角質、油脂平衡調理

維生素B5   頭皮保濕、頭皮舒緩、滋養毛髮

薄荷醇 沁涼、舒緩、收縮毛孔

👉艾多美 凝萃煥髮潤絲乳 485/500ml護髮霜 350/200ml

水楊酸 深度清潔、調理頭皮、軟化角質、油脂平衡調理

維生素B5 頭皮保濕、頭皮舒緩、滋養毛髮

Zinc Pyrithione 舒緩、頭皮養護

👉艾多美養髮液(頭皮專用) 370/200ml

衛部粧輸字第021805

含有薄荷腦, 水楊酸等成分

軟化角質, 幫助強健髮根, 增添頭髮光澤

維護頭皮健康, 洗髮後按摩頭皮, 毛髮真的變得比以前強健也變多了!

皮膚、頭皮容易出油或想改善的更健康的朋友們有福了, 不妨試試看喔!











如果你是會員, 請在官網購買, 如果不是, 請跟小鶴連絡!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或加我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858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