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洗髮精系列-艾多美洗髮乳/艾多美頭皮舒爽洗髮露/艾多美凝萃煥髮洗髮乳
2020/04/19 20:53:44瀏覽4228|回應0|推薦0
(Atomy-艾多美洗髮精系列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洗髮精系列-艾多美洗髮乳/艾多美頭皮舒爽洗髮露/艾多美凝萃煥髮洗髮乳

常常有朋友會問艾多美的洗髮精有哪幾種? 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呢?🤔

艾多美洗髮系列有三種:

🎀 1. 艾多美洗髮乳 (乾燥受損髮質)

🎀 2. 艾多美頭皮舒爽洗髮露 (油性髮質)

🎀 3. 艾多美凝萃煥髮洗髮乳 (深層清潔, 強健髮根)

來看看他們到底有什麼特色?

🎀 1.艾多美洗髮乳500ml 335

這款主要清除老化物質、整理和維持毛髮的健康。獨家韓方草本配方幫助改善外來刺激帶來的頭皮毛孔堵塞的問題。

含天然植物性成分萃取,有效的去除老化角質,有助於清潔頭皮和頭皮問題。

主要特色: 

1) 頭皮清潔-天冬門,九節草,旱蓮草有效清理老化物質,和抵抗外界有害因
2)
頭皮問題保養-含白芷成分有效管理頭皮問題。
3)
柔順髮質-何首烏,當藥,白鮮成分有效維護頭髮柔順髮質。
4)
頭皮健康-獨家配方維持頭皮的健康。

感謝會員分享

艾多美洗髮乳屬於防護滋養型的洗髮乳 適合髮質乾燥受損, 或想改善較柔順髮質時使用。

洗淨力較温和, 洗後頭髮不乾澀, 對於油性頭皮者,建議使用艾多美頭皮舒爽洗髮露。

 

🎀 2. 艾多美頭皮舒爽洗髮露500ml 425

含有28種草本精華及有效成分, 可幫助清潔毛孔深層的老舊角質及污垢

這款洗髮露添加了很特別的三種成分:

1)印度紫丁香

讓頭皮肌膚帶來清涼感,而且有滋潤和保溼效果。
2)
山金車花萃取物
可舒緩滋潤乾燥的頭皮。
3)
藤金合歡果萃取物
天然界面活性劑、具保溼效果,可增添秀髮光澤,而且頭髮    更容易梳理。

感謝會員分享:

這款對於油性頭皮、頭皮屑、頭皮癢非常適合使用,清潔出油的毛髮效果特別好。

洗完頭後頭皮會感覺冰涼清爽,而且頭皮不會那麼快出油。

對於髮質比較乾燥的,可以偶爾使用, 1~2周做一次有效的清潔, 可以搭配護髮素使用以達到油水均衡的狀態。

 

🎀 3. 艾多美凝萃煥髮洗髮乳500ml 525

新款凝萃煥髮系列使用最新「高純度精製技術」「發酵技術」&「水楊酸配方」

更加提升保濕效果、有效控制頭皮出油、幫助角質層的清潔,讓頭皮更加乾淨且清爽~

這款是由草本韓方與生物科技結合的一款洗髮乳,可以更徹底的清潔毛孔,維持毛髮的健康。

機能性配方調配而成, 可以強健髮根。

主要成份以當歸、川芎、白芍為主以及10多種草本成分配製而成,有洗髮液的HEMOHIM之美稱。

感謝會員分享

艾多美凝萃煥髮洗髮乳 像是前面2款的綜合版, 可以深層清潔, 又可以強健滋養, 非常綿密的泡沫, 和神秘的東方香調

洗完髮質柔順, 因為添加水楊酸可以減少頭皮屑的產生, 再配合護髮霜與潤絲乳使用, 讓我的秀髮光澤有彈性。

~~~~~~~~~~~~~~~~~~~~~~~~~~~~~

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乳, 是照顧秀髮的第一步,

讓艾多美的洗髮系列幫助您的秀髮加倍美麗健康有彈性!










如果你是會員, 請在艾多美官網購買, 如果不是, 請跟小鶴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257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