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 水嫩亮白組( 艾多美水嫩亮白精華液+水嫩亮白乳霜)
2020/01/09 12:27:13瀏覽2461|回應0|推薦0

     

Atomy 艾多美水嫩亮白組 (艾多美水嫩亮白精華液+水嫩亮白乳霜)
      
每次補貨上架馬上被搶購一空, 真的擦完馬上透亮水嫩, 僅需兩步就能達到充足的水分和營養供給,快速吸收和輕度塗抹,清爽不黏膩。對於没時間保養的美美們, 實在是一大福音!😍      
❤️產品特點:
讓肌膚充滿水分, 長效保濕,讓肌膚煥發光彩😊
    
內含維他命E、B12、沙棘果萃取物、白樺樹汁…等天然保濕抗老化成分,提供不同層次的肌膚保濕和營養,持久的滋潤。長效潤澤, 讓肌膚更水嫩, 更Q彈, 為白天格外容易流失的水分的肌膚, 提供全日不間斷的活水能量!  
    
👉艾多美水嫩亮白精華液  130ml
集化粧水及精華液於一身, 🔵微膠囊裏包裏著維他命E, 當你塗在臉上時, 它就會pop爆開釋放維他命E到我們皮膚上, 活性成分不會被破壞, 有助於營養成分安全抵達皮膚😊    
👉艾多美水嫩亮白乳霜 60ml   
淡淡的粉紅色含有抗老化的維他命B12, 水凝霜質地, 看似如凝膠狀的怡人清爽質地, 塗抹在肌膚之後, 馬上化為極其潤澤的保濕霜, 不油不黏, 水潤水潤的, 又可以迅速滲透入肌膚, 感覺到立即的舒緩與潤澤感, 加上抒壓的淡淡花果香氛, 讓我的肌膚舒緩乾燥, 放鬆緊張壓力, 呈現水潤透亮的光澤感!😊  
   
❤️使用方式:
洗臉後,取適量水嫩亮白精華液,輕輕塗抹在整個臉部,使微膠囊(白色的小氣泡)溶解。膠囊裡包著維生素E, 因為很脆弱,所以包裹著,等塗到臉上按摩一下維生素 E 才釋放出來,直接到達我們的臉上完全被吸收。
    
再用水嫩亮白乳霜,它的與衆不同之處,可通過維生素B12的能量,體現滋潤生機的光彩,給肌膚提供全日不間斷的活水能量!
        
❤️塗抹時充滿水果花香的香氣,像帶着晨露的清新水果一樣,讓你心情愉悅, 清爽一整天。
艾多美水嫩亮白精華液 130ml  738元/12800pv
艾多美水嫩亮白乳霜 60ml       690元/11700pv
(2022/4/7 開始改成單品販售,  整組包裝售完後, 將下架不再販售喔!)
    
p.s. 可以參考一下市售同質性產品的價格喔! (同樣是韓國科瑪製造)  
      
如果您是會員, 請上官網購買, 如果不是, 請跟 小鶴連絡, Line ID: sandihsu33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Atomy艾多美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150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