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柔護寶貝三件組
2019/10/29 18:11:53瀏覽2186|回應0|推薦0

👶Atomy艾多美柔護寶貝三件組👶

Atomy艾多美👶🏻Cerabebe 柔護寶貝三件組

可以保護寶寶嬌嫰的肌膚,也可以保護敏弱肌膚的您
讓您和寶寶擁有水嫩光滑的肌膚 😍

如想避免化學成分的刺激性, 要擁有水嫩光滑的肌膚就從選擇天然安全的成分開始喔!

💚主要成分💚

👉🏻神經醯胺為天然保濕因子,油溶性,是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性成份,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重建細胞黏合性,適合作肌膚滋潤使用。乾燥及過敏肌膚的罪魁禍首其實就是缺乏神經醯胺,神經醯胺是保持肌膚水分的必要成分,能幫助補充及鎖緊肌膚水分,防止水分流失,艾多美寶寶洗護三件組採用了"天然神經醯胺" 成份,把油溶性用特殊的專利技術變為水溶性,加強了吸收效果。

艾多美柔護寶貝系列: 媽媽們的最愛 ❤❤❤

👶柔護寶貝潤膚乳 LOTION 200ml 不含化學成份。淡淡的香味,無刺激性溫和地滲入到嬌嫩的肌膚,滋潤、保濕,作為臉部和全身的身體乳液,取少量即可充分使用。春、秋、冬易感覺到乾燥的時候塗抹於全身。

(保濕性很好,浴後稍加按摩,幫助寶寶易入睡,同時滋潤寶寶肌膚不乾燥。全家都可以一起使用喔!)

👶柔護寶貝保濕乳霜 CREAM 100ml 具有保濕滋潤、舒緩肌膚等症狀。容易吸收滲透、清爽。取少量塗抹在臉部和頸部均勻輕推即可吸收。

(寶寶的小臉最怕吹風了,稍有不甚就會變成蘋果臉,建議早晚各一次,給小臉做做保養。)

👶柔護寶貝洗髮沐浴露 SHAMPOO&BODY WASH 350ml 洗澡洗頭都可以用,味道淡淡的、很柔和,泡沫很細膩,容易沖洗。

產品特色

1、水溶性天然神經醯胺專利技術(專利技術 10-1392367

艾多美柔護寶貝系列中使用的神經醯胺是經酵母發酵產生的天然神經醯胺,具有與人體皮膚的神經醯胺有同樣的立體排列。使用獲得專利的水溶性技術,絕對優良品質保証。

2、高純度神經醯胺穩定化技術 把不易安定的性質經過技術穩定化後以高純度添加而提高皮膚的滲透力與傳達力。

3、乳酸菌發酵薑黃(專利技術第10-1567755) 乳酸菌發酵的薑黃形成皮膚最佳的天然保護膜,保護嬌嫩的皮膚防止霧霾或者灰塵傷害皮膚並保持皮膚滋潤

4、超低刺激性 經專門研究人員嚴格挑選的超低刺激性的、適合嬰.幼兒使用的產品。化妝品中添加的乳化劑是從大豆中提取的原料,降低對皮膚的刺激。選用來自歐洲的天然香料,減少負擔, 使肌膚保有淡淡清香

艾多美柔護寶貝系列, 寶寶喜歡, 媽媽開心, 也適合敏弱肌的您喔!


艾多美 柔護寶貝三件組01.jpg
艾多美 柔護寶貝三件組03.gif
艾多美 柔護寶貝保濕乳霜03.jpg
艾多美 柔護寶貝潤膚乳03.gif



艾多美 柔護寶貝洗髮沐浴露03.gif




換個品牌很容易改變人生不簡單秘訣就在艾多美!
免費註冊會員,趕快來詢問吧!
⬇⬇⬇⬇⬇⬇⬇⬇⬇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或請加我的LINE!免費通話、免費傳訊,溝通更方便!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0429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