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日常
2021/05/18 22:46:18瀏覽675|回應1|推薦56
◆  (圖片摘自網路)
每當清晨來臨
漫步在河岸
惠風和暢
放空心靈
昨日的躑躅與不安
便隨風而逝
想想多少認識的人
在各種原因下
永遠地離開塵世
而我們仍喜見晨曦
活著就是福蔭
其餘都是
微不足道的事
這些日子來
深深體悟生命脆弱
時時有著運來磨
熬得過 就否極泰來
沒有過不去的關隘
熬不過 便南柯一夢
提早走下人生舞台
由是 我們可以更輕鬆
放寬待人與律己的尺度
寫一個現實外的詩意
也活出人生的理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amen&aid=163036623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0 19:19
親愛的Sally姊姊,平安
我看到了您po旭日初昇的照片,很喜歡
兒童主日學,有2個小朋友,叫雨曦、雨睦
我喜歡阿睦,剛開始覺得抱他很吃力
因為,無法整個把他抱起來
後來,從後面抱住他的肚子,就可以了!
上次,5/9母親節上台表演詩歌
小朋友結束表演,要下樓梯

阿睦,緊緊拉住我的手
我牽他的手下樓梯,走了四層樓
到一樓的時候,阿睦不放手!
我走到大門口,準備要回家,
我說:阿睦,你要跟我回家嗎?

阿睦的媽媽,在後面喊他,他才回頭走到媽媽的身邊
真好笑!
小朋友,應該是喜歡我喔!☺️

最近台灣疫情緊張!
教會聚會,暫停4週
各級學校,暫停到5/28
希望,6/8後可以在兒童主日學,和小朋友相見!

祝福您,平安健康喜樂!
為台灣祈禱!
sallychen(sallyamen) 於 2021-05-23 14:35 回覆:

微笑妹妹好!

看妳這麼生動描述兒童主日學的生活點滴

感覺得出來,妳對小朋友有愛,也很有耐心

小孩子是最天真、率性了,他們的一舉一動

都是內在最真實的反映。對他們好,他們自然喜歡妳

跟小朋友相處,就是回歸簡單、樸質的生活

也是緩解緊張情緒的一種方式;甚至,可以療癒

當然,也有例外!遇到過動或情緒難控管的,會很頭痛!

這陣子,疫情比較嚴峻,教會活動,肯定會暫停

妳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我是一直都有安排退休生活、規律又充實,靜態居多!

而妳還年輕,可以學習的生活技能更多,就規劃看看

但願,我們都能平安度過這波疫情,天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