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冬的畫面
2020/11/08 23:59:28瀏覽1126|回應1|推薦89

                      

                

                                                                            (網路圖片)

         帶著胭脂唇紅

         披掛在秋冬樹上

         飄零落花

         才是我的真面貌

                 ◆

         這個城市 

         開始在歲末陶醉了

         畫家的筆也甦醒了

         你的血液在奔流

         不為歲月滄桑

         只為四季添彩

                ◆

         將初識憶起

         也在那遙遠季節

         槭楓莫辨

         墨褐棕黃

         都在眼前婆娑

         沒有忐忑不安

         不曾躊躇躑躅

         彷彿前世已熟稔

                ◆

         如果有來生

         願這美麗畫面

         於你我心中

         化為千山萬水柔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amen&aid=152537972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12:55
平安!
我常常看到Sally的文章
您好會寫新詩!
國文老師的功夫深厚!

我的電腦,有點固障,希望能夠趕快修好!
手機打字很慢!
願上帝賜福您!
微笑天使祝福您,佳作不斷!
我去看書了!
sallychen(sallyamen) 於 2020-11-09 23:48 回覆:

微笑天使妹:妳好!

感謝妳不嫌棄,常來看PO文。

我的文章或新詩,寫得並不好!

只是隨興之所至,藉此園地來練習,

也是份心情的抒發,並認識些同好。

看了妳的PO文,內心有很深的觸動!

覺得妳很勇敢,願意分享內在的真誠。

於精神寄託和信仰上,做了很大的努力。

妳非常了解自己身心狀況,不斷在改善。

我相信,妳的虔誠,一定會感動天父,

引導妳走向陽光的道路,並給妳力量。

文字是身心療癒的至佳工具,我們要善用!

當妳專注書寫時,就已達到了傾聽的效果。

世界上最珍貴的聲音是,從自我內在出發!

透過自我的對話,我們便不再孤單和畏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