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我先在台灣補習英文, 再出國進修半年, 好不好?
2014/12/29 10:56:03瀏覽862|回應0|推薦0
Q 問: 莎姐您好

本身是英文基礎不好的(應該連國中程度都不好那種)但因想轉航空業 需要多益分數500分以上.想在台灣新上補習班學習一年英文基礎後,再到美國遊學半年至一年

但對於這個計劃還是很茫然,覺得想要馬上出去!又怕自己英文太爛出去浪費錢~ 想請問您有什麼建議可以分享?或是建議語言學校讀哪種的話比較適合自己?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努力想趕快增加自己的能力><

謝謝你撥空回答^^


莎姐姐回答: 謝謝你的來信 !
你的計畫也和很多台灣人的計畫相同 & 蠻多人都是先想在台灣先補習, 補習到一個程度再出國學英文, 感覺是比較快和不浪費錢

莎姐姐自己的感覺是: 若預算上可以, 我都鼓勵你們盡快出國去唸英文, 坦白說成本雖然高一點, 但是可以快又好! 很多人說:因為環境渾然天成, 所以學得快

但我覺得不是! 莎姐姐反而覺得是: 因為人都需要活下去,在很多種情境下,你會被逼到一定需要說英文.一再被迫之下,自然就會覺得說英文也不是那麼難,也沒有什麼好丟臉!反正就是一定要想辦法讓別人了解你的需求和需要 呵呵

自然而然,對英文的戒心就會少一點,也會努力不要讓自己的錢浪費,盡量努力學習 ~~

但是因為我不瞭解你的仔細狀況 也不能說馬上出國一定好,就先讓你知道出國能進步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 呵呵 有問題,歡迎再問我喔 XDD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987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