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遊學vs美國遊學費用
2014/11/25 12:13:05瀏覽3259|回應0|推薦0

美國遊學vs美國遊學費用,談到美國,這應該是台灣人最有幻想空間的國度了!畢竟大家都是在美國強烈文化洗禮下成長的,美國影集;美式電影;美式食物;美式音樂;鋪天蓋地啦!沒辦法,誰讓她是世界強權國家?

通常莎姐姐最常接觸到要去美國的人都是因為有親朋好友在當地, 然後想要過去投靠當地親朋好友的. 這種族群在台灣實在是蠻多的, 但美國何其大! 費用上每一州每一個城市其實也不太一樣! 本篇就來敘述一下台灣人最愛去的遊學城市費用好了...~

話說台灣人最愛去的美國遊學城市,大家應該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哪幾個了吧?!紐約,波士頓號稱美東最被台灣人青睞的城市舊金山,洛杉磯號稱台灣人最愛造訪的美國遊學城市!但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現在英語系國家拿來 PK 比一比,最貴的世界遊學城市就是美東的紐約波士頓了! 呵呵 以三個月來說,全日班 + 寄宿家庭單人房早晚二餐,約莫就要台幣$26-28萬,這不含:來回機票,當地生活費用喔.(當然若想要繼續在美國停留的學生,是需要額外支付台幣約莫 $1.2 左右的 F1 學生簽證費用) 若把以上都灌上去那在美東三個月不要個台幣$40 萬,有點嚇人吧?呵呵

那美西是否便宜一點呢?是啦! 美西舊金山,洛杉磯是相對便宜一點!同樣就讀時間三個月同樣條件:全日班 + 寄宿家庭單人房早晚二餐,三個月約莫台幣$22-24萬,是相對便宜的!若把來回機票和當地生活費用灌下去,也差不多要個台幣$30-32萬,是跑不掉的.

但美國遊學真的貴的應該不是以上的花費,而是美國 Outlet 多,真的很多去美國遊學的人是把預算都花在 Outlet 上面的採買,那可是難以估算的喔 XDDDDD

若仍想再問問就打通電話 02-2711-4961 進來囉 ~ 或寫封 email 也成啦!sabrina@studynews.com.tw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9206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