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 倫敦市中心遊學新選選擇,輕奢風@IH London
2019/09/30 16:03:11瀏覽326|回應0|推薦4

Q: 莎姐,我是2020想去倫敦遊學一個月.我要學校地點熱熱鬧鬧的,而且我想住宿舍單人套房,因為我只要去短期遊學一個月遊學費用上我沒有太在意,一個月遊學應該也便宜不到哪裡?相對也貴不到哪裡去吧?!請推薦我適合的語言學校

A: 謝謝你的來信.我覺得你應該是爽朗型的那一種客人!你所形容的感覺,我應該有抓到.這麼說吧!你要的應該是輕奢風的倫敦遊學.相信你應該也沒什麼時間上網查詢資料,可能也懶得這麼做?所以你可能不像大家網路上寫的想找什麼小資型或平價型的選擇,既然只規劃去倫敦遊學一個月+你自己也說費用上沒有多在意,那麼快快樂樂最重要了!

針對以上,你絕對適合早上半天型態的課程,中午12點後就自己到處去吧!愛喝咖啡就去喝咖啡;愛下午茶就下午茶;愛逛街就光街;愛買買買就買買買;哈哈哈!反正開心就好.基於要你方便的道理,我最推薦位於倫敦正市中心的 IH London 本校就是倫敦第一區(=倫敦市中心)第一名赫赫有名的大學校,如何有名氣?第一:本校地點在柯芬園附近,前有大英博物館+後有好逛的柯芬園,地點對短期生來說,簡直完美,第二:1953年就創立的IH London 語言學校,教學歷史夠老資格;第三:本校是倫敦第一區學校英國政府評比唯一名列前茅的學校,不論是硬體教學設備,軟體老師的素質都無能挑剔,最後:就是你要的有提供單人套房的宿舍

不過說實在的,倫敦的宿舍真的都很不便宜!若在倫敦市中心的宿舍單人套房隨便一周就要英鎊400鎊起跳,是起跳喔!叫價到一周英鎊430以上的還不在少數!就這所語言學校,我是建議你住它們提供相對便宜的宿舍,雖然在第二區但地鐵搭個20分鐘就到學校了,用時間換金錢啦!一周可以便宜英鎊100,四周便宜英鎊400,這400應鎊很好買呢,是不是?哈哈

對了!你不要和我說要自己租單人套房宿舍!這些大學型宿舍不提供短租啦(都是要簽一年期的租約,短期遊學的人哪裡有辦法啦?!)語言學校都是二房東的概念,都是透過語言學校和這些大學型宿舍分租的,就像旅行社和航空公司拿機位的道理是一樣的!但宿舍不是隨訂隨有的!都要提早三五個月預訂!請問你是明年何時要出發啊?

最後,附上2020就讀IH London 一個月遊學的費用,學費+住宿費四周是英鎊2580,約台幣10萬.請看一下合你預算嗎(但來回機票不包!當地生活費也不包喔!)我也附上學校配合宿舍的單人套房照片你可以參考一下 (宿舍照片取自Chapter Islington網站)

對了我的line ID, sabrinastudynews 歡迎加我討論比較快:D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2977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