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 倫敦遊學新選選擇,極簡風@Milner London
2019/11/08 12:35:10瀏覽343|回應0|推薦4

2020 倫敦市遊學新選選擇,極簡風@Milner School of English

 

Q: 莎姐,我是2020想去倫敦遊學一個月.我有看過你寫的那篇去倫敦遊學輕奢風的文章預算是十萬台幣,還不含:來回機票當地生活費和買東西,對我還是超支 (不好意思, 我覺得貴) 雖然學校和住宿看上去都很不賴

倫敦遊學有沒有便宜一點的選擇?我想一個月遊學應該是遊歷體驗大於學習吧?我也說不出預算,但盡量愈便宜愈好!我也是想住宿舍也想是單人套房,請幫我推薦,謝謝你

 

A: 哈囉你好謝謝你來信詢問.

 

你說的極簡型的遊學,怎麼會沒有啦?就像買衣服,有人要去百貨公司買;有人去一般小店;有人選夜市,道理是一樣的.每一個商品都有層次啦,當然就有自己的主顧,就是選擇不同啊! 

一個月真的是短期遊學,想花少一點錢在學校或學習上,也是蠻合理的.

那麼這時莎姐我都會說:不能選倫敦市內的學校.原因:倫敦第一區地價有多高啊!語言學校給付租金很是吃力,學費自然很難往下壓;再來就是市中心學校配合的宿舍也是很可怕的昂貴(again又是因為地價),所以若遇到有預算考量的,我都說請遠離倫敦市中心.但因為又沒去過英國,要你們不要去倫敦又覺得怪,這時我就會說離倫敦半小時車程,應可吧?至少拉離倫敦市中心,住宿價位可以合理一點,再來就是就讀半天課程就好了啦!因為是遊歷   >學習,為何要讀全日制的課程?就早上上一上就好了啊!下午就各自鳥獸散,自己到處去啊!倫敦的地鐵運行早超過150年,真的是佈線佈的很綿密,很好自助旅行的J

 

一分錢一分貨啦!這時語言學校的選擇就不能期待校舍是現代摩登又時尚!就是校舍很一般般啦(有圖有真相XD)也不能要求什麼大名師助陣,老師教職員友善熱情就好了啊!就是有一個可練習說英文的環境.然後大家交交朋友這樣J

 

住宿上.因為遠離倫敦也比較找到便宜一點點的宿舍.照你這樣的形容你的狀況:肯定是住宿花的費用會高於學費,因為學校宿舍還是在倫敦,要把預算壓到最低是,不太可能,況且還要套房的選項.呵呵

 

同樣有圖有證據,這種宿舍因為相對便宜,要很早很早就預訂了唷!提早個大半年是跑不掉!學校呢就這一所了Milner School of English 吻合平價友善+又提供合理價位的宿舍選擇附上2020就讀Milner London一個月遊學的費用,學費+住宿費四周是英鎊1550,約台幣6.1!莎姐我真的盡力了!這算親民價格的遊學價格了吧?是搭配一個月的單人套房喔!

 

若真要成行,請快快決定~住宿預訂要時間,也可以啟動找促銷機票了!機票一省可,可省下不少!這樣不亂買的情況下,應該可以台幣十萬整個搞定!不是極簡 是什麼?哈哈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3067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