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一個人』8
2009/12/06 22:55:08瀏覽538|回應0|推薦17

引用文章我終究還是一個人?

是ㄚ 我終究還是『一個人』

我的努力雖然在短時間內 看起來是『一樣』

但『堅持努力』才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一個人』

知道嗎?

每一個人最大的挑戰是『自我懷疑』及『自己的惰性

而『自我懷疑』及『自己的惰性定義了自己也設限了自己

也是『自我懷疑』及『自己的惰性否定了自己想成為的那『一個人

很多時候

一切的發生不是我這『一個人』怎麼做

一切的發生不是我這『一個人』做了什麼

而是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有沒有人理我~~~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

我這『一個人』要不要『好好理我自己☆』

我這『一個人』願不願意好好挑戰『自我懷疑』及『自己的惰性

我這『一個人』是不是如實面對接受自己的過去

我想『要』『願意』及『是』的『肯定力量

能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發揮『效能

我這『一個人』『不去想』我不要的結果

我這『一個人』只是『花心思』『費心神』投注『樂情』致力『做』我要的結果

熱情樂情是『愛與怨』的結合

如果現下我要爭取我們目前沒有的

我這『一個人』可以理性的問問自己為什麼我這麼愛我尚未得到的

我這『一個人』可以感性的問問自己為什麼我這麼怨我尚未得到的

而當加乘『理性的愛』『 感性的怨』的力量時

『一個人』可以找到成就(完成)心願的『精氣神』

是ㄚ!答案很明顯

『一個人』希望能遇到『另一個人』

『一個孤單寂寞的人』總盼望遇到真心陪伴扶持的『另一個人』

每『一個人』都不希望被忽略 被冷落

每『一個人』都希望被細心關心 被貼心問候

每『一個人』都希望有心事時 有傾吐的對象

每『一個人』都希望『另一個人』能善解我的感受  體貼我的需要

每『一個人』都不希望這樣 凡事不敢說 凡事不能說

每『一個人』都希望有知心老友可以分享天天發生的新鮮事

每『一個人』都不想要『獨自一個人』品嚐酸甜苦辣

每『一個人』都想要找到『另一個人』分享喜樂 分擔怒哀

雖然『一個人』好孤單 也好寂寞

但若能將心比心 感同身受

善解『另一個人』好孤單 好寂寞的悵然感傷時

在惺惺相惜 互相安慰後

『好孤單 好寂寞 』也會變成『孤單好』『 寂寞好』

正芳阿姨認為

當我們深知『一個人』的『好孤單 好寂寞 』的悵然感嘆時

不妨做那『另一個人』

豎起傾聽善解的耳朵

伸出溫暖慰藉的雙手

露出燦爛樂情的笑臉

騰出厚實可靠的肩膀

張開關懷關注的雙眸

說出溫馨溫情的關心

嘻嘻 廣慈 再一次勾勾手

我們一起當那『另一個人』好不好

若有一天

阿姨需要廣慈當『另一個人』來安慰鼓勵我這『一個人』時

請廣慈也要幫幫忙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222460428&aid=356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