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永和]食堂屋-和風炸雞
2012/01/13 01:01:32瀏覽5852|回應10|推薦113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學生時代常嫌時間不夠,出社會工作更覺得少了XD


[台北-永和]食堂屋-和風炸雞

才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覺得好吃就好吃!

  之前看了日本的《深夜食堂》,嗯......這是一個在講到只開深夜時段的食堂之中的各個顧客的故事啦,還挺有療癒感的,但本篇重點不是在講《深夜食堂》這個故事,而是因為看了《深夜食堂》中的日本料理,害阿廣也情不自禁的超級想吃日本料理呀!想起來在上班必經的永安捷運站路途上,有一家叫食堂屋的店,聽說他們的炸雞很好吃,趁著上班之前的空檔時間,便進去點餐了!(想到什麼就去做的個性)

  進去看了菜單,原來那道叫和風炸雞,立馬點了一份來吃!之後,疊在精美盤子上的誘人炸雞登場!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呀!

  算是薄皮的炸雞,沒有用過多的麵衣去包覆炸雞肉的外層,可以享受更多炸雞肉的口感。

  沾了旁邊的胡椒鹽,咬了一口,媽呀,好香好好吃呀!外皮酥脆,裡面的肉嫩又有汁,而且很香,讓阿廣吃了一個,又接著吃一個,爽快!

  沒多久,因為很對阿廣的胃,雖然燙,可是也很快的吃完,好吃!因為只聽說他們家的炸雞好吃,其它不清楚,所以就只點這道了,有機會再去的話,就試試看別的吧。

食堂屋

和風炸雞/90元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89巷2號之1號

02-89211222

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隨手拍拍拍

《海賊王(航海王) ONE PIECE 》 -P.O.P「新世界篇」蒙其.D.魯夫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6027680

 回應文章

日照闇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肉!!!(魯夫語調)
2012/01/19 13:39

喔喔!在永和呀!也許改天回學校時繞去看看@W@ˇ(期待貌)

謝謝阿廣的分享>W<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19 23:16 回覆:

呵呵,希望對你的味!


山莊溪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的炸物
2012/01/18 02:26
炸物無益但好吃
我也是吃了再算。
日本炸物應該是最好吃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18 07:30 回覆:

我想食物本身還是有營養

雖然常常聽到炸的要少吃

但偶爾好吃比健康重要嘛,呵呵!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不到減重妙方
2012/01/16 14:02
先端上高熱量美味炸雞!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16 23:58 回覆:
哈哈,都正常體重了,好好控制,還是可以吃啦!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 福
2012/01/16 03:57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16 23:57 回覆:
^^

螞蟻蝴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12/01/15 23:38

我喜歡深夜食堂的故事及畫風

很期待每一集的出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16 23:57 回覆:
很喜歡每一篇簡單卻又動人心弦的故事^_^

Guang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為所動
2012/01/15 01:00

油炸的食物不宜多吃。你還是在家先喝兩杯茶再出門,就不會受誘惑了。

我都是吃飽才赴宴,因此百毒不侵。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15 21:46 回覆:
偶爾吃吃嘛,呵呵~

雪莉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我也要去
2012/01/14 23:28

那炸雞看起來就很多汁

一點都不乾澀

下次我也想要去吃吃看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15 21:46 回覆:
很好吃的炸雞呢^_^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誘人的美食
2012/01/13 20:44

金黃鮮嫩的雞塊

看了就食慾大振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13 22:32 回覆:
炸雞好耶!呵呵!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挺節制的喔!
2012/01/13 18:17

在永安捷運附近

常經過

嗯~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13 22:32 回覆:
離捷運站,大概走五分鐘吧~

我都不我了 哪有誰來怨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式炸雞 鹽酥雞 肯德雞 傻傻分不清楚
2012/01/13 09:37
只點一道菜!!!
阿廣真是性情中人 走自己的路

店家還是很感恩吧!!

光吃炸雞? 狗伯會覺得少了什麼Fu!!! 應該會再來杯啤酒吧!!!

in Intron we Exon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2-01-13 22:31 回覆:

哈哈哈,心血來潮囉~

PS.阿廣不會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