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N!輕音部》放課後茶會的主唱兼吉他手-平澤唯
2011/05/04 10:11:52瀏覽4010|回應8|推薦141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K-ON!輕音部》劇場版快出吧!


《K-ON!輕音部》放課後茶會主唱兼吉他手-平澤唯

動漫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阿廣一直都很喜歡音樂為題材的故事,而《K-ON!輕音部》是以高中樂團為故事主軸,非常青春歡樂的故事呢,讓人一看就迷上了!裡面的女主角平澤唯更是吸引人呀!為什麼?因為她超級天然呆的呀!又可愛又搞笑的角色性格呀!每次看故事,都會給人「很期待她又會有什麼表現呢?」這樣的感覺,呵呵。這次入手的作品,將唯的天然呆、驚慌失措、帥氣和滿足的笑容都呈現出來了,光是看著唯,心情就會變很好呢(笑),呵呵呵~

展示區

*平澤唯:天然呆個性,原本是音樂初學者,誤以為輕音部是像幼稚園時期那樣,玩玩簡單樂器的輕鬆簡單社團而去參觀,後來發現是樂團後想要退團,但卻被高級的下午茶餐點給引誘加入社團......之後團員們發現唯有絕對音感的音樂才能,在團員們一起表演下,發揮出眾的音樂能量!放課後茶會(樂團名)的主唱兼吉他手。

*《K-ON!輕音部》:日本漫畫家kakifly的漫畫作品,後改編成動畫,濃濃的音樂元素,並將京都城市文化置入其中,受到熱烈歡迎,發行CD、公仔和衣服等等許多周邊商品。獲得「第24回日本金唱片大賞特別賞」、「第4回(2009年度)聲優賞歌唱賞 - 放課後TEA TIME」和「電影旬報社「DVD of the Year 2009」最優秀TV動畫、OVA賞」等多項大獎。


隨手拍拍拍

航海王時光奇機轉轉時光公仔-羅羅亞.索隆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167784

 回應文章

Butterfly.J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反差萌
2011/06/10 14:35

小唯這樣天然呆的可愛角色~
卻是個擁有絕對音感的厲害人物~!!
這樣的反差設定真的好萌喔~!!
一個不小心就會不斷掉進天然角色的深淵裡了~~>///口///<
ps:這個小唯公仔好可愛喔~!!!0/////0超喜歡她半舉著手的樣子~!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11 06:14 回覆:
小唯根本就是"萌要素"集合體呀>///<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可愛!
2011/05/29 00:44

唯好可愛呀~~!

開始看到唯出來時就喜歡上囉(不只是因為跟我一樣有唯字囉XD

澪也是很可愛呢!

突然想喝下午茶之類的了(跟K-ON有關的事情先想到下午茶X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29 01:04 回覆:

唯超可愛的!!!

那段在看動畫的期間

真的會很想吃下午茶^^


☆捲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12 16:41
噢噢是小唯耶XDDDDD
可惡啊我沒錢買公仔(大叫)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13 06:31 回覆:
唯超可愛的呀!!!

辛小安_古來征戰幾人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題
2011/05/08 12:42

看著阿廣的城邦總是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呢!
不過,輕音部這部動漫是被小安弟推坑的,被推後連漫畫都喜歡了。
個人偏愛秋山澪&真鍋和。(這是題外話)


小安1000508

辛.小安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8 19:38 回覆:

這個坑值得呀!!!哈哈哈!!!


noni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朋友
2011/05/06 08:56

相識在UDN Blog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感謝 您的支持

年輕人的活力與創意

佩服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6 18:15 回覆:
呵呵 謝謝

紫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06 02:46

不愛看動漫的姊姊,近幾年這部動漫是我阿姐唯一會看的哩!

很可愛的風格!唯的樂觀感很讓人羨慕!尤其還有老天賜與的絕對音感讓她雲步青天呀!!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6 06:17 回覆:

這部作品真的很棒

是呀  不過唯也可是很努力練習的>v<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卡哇依爹思
2011/05/05 15:44
雖說是天然呆,但公仔真的呆得好可愛
讓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天然呆的個性 X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5 19:16 回覆:

唯超可愛的!!!

光看心情就很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ˇˇˇ
2011/05/04 21:14

是K-ON!耶ˇˇˇ

我喜歡澪  她容易害羞的好可愛

應該說整篇都是軟綿綿又甜滋滋(蛋糕)的作品啊X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4 21:37 回覆:

喔喔!!!我也很喜歡澪!!!

她超容易害羞  但內心又充滿想法

想要低調不引人注意  但卻是大家的焦點

超級特別的角色呀

重點是

黑直髮呀!!!!!!!!!!

每次看完都很想吃甜點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