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不到預約券的花博也是很棒的呀之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2011/02/26 11:38:59瀏覽2636|回應13|推薦102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阿廣設計了11款部落格版型,已經上線了,歡迎udn格友到後臺更換使用,目前已經有看到有一些格友在用了,好開心呀!


拿不到預約券的花博也是很棒的呀之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

  原本就打算在寒假去花博,第一回合因為破十萬的可怕人潮而取消行程,第二回合因為大雨不斷取消行程,第三回合總算太陽公公露面可以成行了,可是......你想去花博,別人也想去,結果慢一步就沒有拿到預約券了!除了文化館和未來館,其它館不是券拿光了,就是要等到傍晚,殘念!不過後來逛一逛就覺得其實沒差,因為光是園區內的景觀設計,就讓阿廣非常的滿足了呀!

  因為以前在台北故事館實習的關係,對捷運圓山站那邊還算熟,一開始到圓山捷運站準備去花博,阿廣一整個有嚇到,原本髒亂的大馬路和施工設施,如今變成美麗的花園呀!讓人迫不及待的趕快買好票,進去花博會場。進去後不久,阿廣到了地景花海,除了視覺上的享受外,還有嗅覺上的滿足,充滿了花香呀!

  之後到了文化館,裡面除了有圓山的歷史介紹外,還有台灣的傳統文化跟植物再造的一些展覽,其中的紙雕藝術真是讓阿廣嘆為觀止呢!工非常的細呀!還有製香文化,進去裡面聞香的感覺很棒的!文化館完後到了台北故事館外,館外的英式鄉村花園造景真的是非常有少女漫畫場景的感覺呀,讓人想在這邊悠閒的喝下午茶!但因為沒有預約券,無法進入館內,只好前往下一個景點-寰宇庭園 (世界庭園)。

  寰宇庭園 (世界庭園)是集世界各國的景觀為主題的大公園,阿廣在這裡花掉最多時間,因為各國的景觀設計都非常具有各國的文化特色,相機拍不停呀!其中,阿廣最喜歡不丹跟日本的庭院設計。不丹宗教結合自然景觀的特色,讓人感到祥和的感覺!日本的木頭建材配合精簡的景觀設計,讓人感到沉靜的感覺。

  最後,前往新生公園區,人氣的夢想館自然是進不去了,但附近的未來館也是很有看頭的!未來館裡利用科技調節室內環境,在裡面可以看到台灣從低海拔到高海拔的植物,不過高山區域那邊還真的挺冷的,還好有穿外套!看完未來館,時間也到傍晚了,便去逛最後一個景點-閩式庭院。

  閩式庭院可以看到許多閩式的景觀造景還有茶的文化等,裡面的建築也是令人賞心悅目!在這個景點的時後,有一個外國人超級興奮又激動的跟剛好路過他身邊的阿廣分享他的感動,雖然大致上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東西,但藉由少數聽的懂的幾個單字和他的肢體語言,還有他將近快哭的感動表情,讓阿廣分享到他的感動,哈哈哈!

  看完閩式庭院,已經傍晚接近晚上了,肚子也餓的咕咕叫了,剛好旁邊設置了台灣美食區,當然就是要去飽餐一頓啦,冷冷的天氣吃牛肉麵真讚!吃飽喝足後,已是晚上,準備前往當天晚上的台北燈節(元宵節之2011台北燈節之主燈秀好酷!)。回程的路途中,晚上的花博圓區配上燈光的設計,真的是非常美麗呢!晚上回家挑一挑照片後,發現一整天竟然拍了近300張的照片呀!

  雖然都沒有進去熱門的展館,但是拿不到預約券的花博也是很棒的呀!千萬別錯過了呀!去看一看吧!

官方網站:http://www.2010taipeiexpo.tw/frontpage/welcome.htm

更多相片請至以下相簿連結(274張)

->http://album.udn.com/rufu90229/305178<-

台北花博內互動攝影的明信片XD


隨手拍拍拍

2011.02.17 台北花博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492522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居隱
推標題~~
2011/03/07 20:18
如標題,不一定要拿預約券
尤其上班日去更好,排隊時間較少
雖然花博舉辦時,有些事情讓小弟我覺得要改進:
http://f14mp5.wordpress.com/2010/11/15/0473-
《給我真正逛花博的好理由吧》

但還是想找個晴天的上班日,補休再去看~~
對了,如有需要可借圖片放在小弟我的部落格嗎‧_‧?


---------------------------------
http://f14mp5.wordpress.com
居隱的文藝創作總站
歡迎常來看看^_^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3-08 08:26 回覆:

找個心情爽的一天去逛  哈哈

轉載圖片請在圖片下方註明出處即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8 22:42
 花博我只剩下夢想和天使沒去
其他都去過了,真相故事還都去兩次哈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3-01 07:18 回覆:
真狂熱呀!呵呵~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香藝文化
2011/02/28 00:47

今天才去香藝文化園區

照片中看到,就備感親切

原來他們也有參展!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8 09:02 回覆:
香是台灣很重要的文化呢^^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花博 就是要諜對諜
2011/02/27 21:38
花博就是要身手敏捷,要諜對諜,花點小技巧與心思,
規劃路線,不然真的拿不到預約卷,
不然就是要選擇晚上去,晚上大多的館都是不用排隊的喔!
(路線規劃,就要去參考小豬老師的文章了:2010台北花博詳實記」系列報導10:一日看遍10.5個展館的9 TO 9大攻略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8 09:02 回覆:
真是用心呀@@"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擠不進去
2011/02/27 17:30

好可怕喔    現在就算六點去排   也拿不到夢想券

還好    當時身不由擠的拿到了   

不過    為什麼要設計一堆館    明明知道擠不進去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8 09:01 回覆:
說不定是為了要舒緩室外人潮流量吧XD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機會
2011/02/27 10:20
我也沒拿到預約票
因為根本沒機會啊
不過卻更有時間逛
照了許多的照片
改天也要寫篇文
你的照片都很棒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7 10:39 回覆:
相信隨寫人老師一定生產出非常精彩的花博文的!呵呵!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2/27 01:27
^"^狐狸也有同感喔!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7 10:39 回覆:
對呀!對呀!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4/25前,要把握..
2011/02/26 22:51

我前前後後去了4次的花博...

連一張預約券都沒拿到過~

但花博真的很好玩,預約卷完全不在我們的預定的行程.(帶小孩很難一早就去拿券)

我們主攻表演~舞蝶館的表演.(百合戀.秘密花開了都是超讚的表演,3/19還有新的劇碼)

下次的目標,索定大佳公園區的閉園秀及舞蝶館的表演,還有夢想劇場...!

其實,少了預約券的壓力,花博也可以很好玩呢!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7 10:38 回覆:

4次呀!那一定逛的很徹底了!真棒!

沒錯~少了預約券的壓力,花博也可以很好玩呢!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26 21:42
一直好想去看花博,可惜都沒時間:(

希望春假時花博還沒結束!!

看到許多格友的山頭圖是阿廣哥的畫風

還以為是阿廣哥幫他們畫的呢~原來是提供給大家的版型啊:)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7 10:37 回覆:

抽個空去走走吧!

是呀!是呀!當然,要訂做也是可以的啦XD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26 20:51

鴨子三月中戶外教學也要去花博兩天一夜唷!

阿廣沒排到的,鴨子幫你排隊看啦XD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6 21:03 回覆:

兩天一夜是校外教學囉?好好呦!呵呵~

靠妳了!哈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