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御宅族阿廣!我是笨蛋!我要實現夢想!
2011/01/29 05:33:52瀏覽5727|回應50|推薦144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阿廣辦了個小活動,活動辦法在本篇網誌中段部份,有準備小小的獎品,歡迎各位格友來參加!特別邀請華梵盃的參賽選手參加呦!應該是不錯的發揮主題,呵呵呵!


我是御宅族阿廣!我是笨蛋!我要實現夢想!

  「超人!新娘子!總統!明星!賽車手!廚師!運動員!公主!理髮師!漫畫家!」呵呵,小時後的大家,總是很輕鬆的可以把夢想大聲說出來。「我不知道耶~沒有吧~哈哈,秘密~沒有耶~我早就放棄了,別提了~」長大後,把夢想說出來就變的好像一件很羞恥的事情,怎麼會這樣?

  「大環境那麼差,不可能啦!」「唉呀!那個都是靠關係的!」「夢周公還比較快!」「你是要餓肚子喔?乖乖唸大學,然後找工作吧!」「我覺得很難耶,算了吧?」我們的社會很特別,很多人都會以自己的感覺和經驗去否定別人的夢想,感覺好像勇敢說出自己夢想的人是笨蛋一樣。就算如此,當笨蛋也好,阿廣還是要大聲的說出從幼稚園就決定的夢想,就是我要出書實現漫畫家夢想!

  漫畫家的夢想是幼稚園時代決定的,有一次看到同學在畫畫很好玩,就跟著畫,發現到可以用圖畫表達內心想法是一件很棒的事,然後就一直畫到現在,從未停過!但真正決定實現夢想的時間,是在高三參加第一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得獎後,因為部落格給了阿廣表現的機會,讓阿廣看到了實行夢想的曙光!

  阿廣給自己訂了時間表,希望能在大學畢業後完成一本書的稿子,然後出書實現漫畫家的夢想!大學一年級階段算是耕耘階段,那段時間就是一直看別人的作品和練習用四格漫畫說一件事情,一直到了大學二年級,認為稿子的品質可以了,才開始存稿。到了現在大學四年級總算完成一本書的稿子,這些都是利用課餘、社團和打工之餘的時間,一點一滴的畫的,這段期間現實方面一直給阿廣壓力,加上不久前險些失明,所以能夠完成稿子,阿廣是很感動的!

  Randy Pausch是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的教授,有好的工作和美滿的家庭,以一般人來看,他的人生真棒!但是在46歲的時後,他被診斷了患有胰腺癌,只能活3到6個月,他深思熟慮的做了一個選擇,就是請校長讓他舉辦一場演講,讓他把46年人生所認為「最重要的事情」告訴學生,這個演講叫做「最後一課」,講的內容是Randy Pausch自己的童年夢想以及他是如何實現的。

  每個人面對人生,總是認為很漫長,30歲以前結婚成家,40歲升上高階主管,50歲開始規劃退休後生活,60歲開始做退休後的享受......這些是一般人的人生藍圖,但是你確定你真的可以活那麼久嗎?你怎麼知道明天會遇到什麼事?至少阿廣就不知道自己會在22歲年輕力壯的時後,為了挽救視網膜,必需要開刀2次和打5次的雷射光,並且再也不能做激烈運動,要放棄從事了11年最愛的籃球運動。

  或許阿廣會遭遇到重重的困難;或許阿廣會被人們所嘲笑;或許阿廣的夢想根本就不會實現!但是,阿廣還是決定要挑戰現實!阿廣寧願挑戰夢想失敗被嘲笑!也不要老了才後悔!夢想就是努力也不知道能不能實現,才如此浪漫呀!男子漢就是要知道就算可能會失敗也要去挑戰!用力奔跑再用力跌倒!明知道可能會被三振出局,還是要用力揮棒的呀!是的,笨蛋踏上夢想這偉大航道的大冒險開始了!

  我是御宅族阿廣!我是笨蛋!我要實現夢想!我要我的作品在誠品和金石堂以及各大書局都買的到!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1809—1865)


活動辦法呦

活動主題:夢想就是要大聲說出來的呀!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1.02.21

活動辦法:

1.引用本篇文章(引用連結在網誌下方回應和推薦區下面那個)

2.不拘形式的發表一篇跟自己「夢想」有關的創作

3.將您的網誌網址回覆於本篇網誌即可

活動獎品:選出三位為您繪製個人專屬大頭圖,圖片風格請參考:御宅族阿廣原創表情大頭圖22連彈!


加油打氣圖

能夠收到大家的圖片,真的是太開心了!謝謝你們!

RURU將/http://blog.udn.com/ruru08242003

夜函/http://blog.udn.com/e5990470

小吟子/http://blog.udn.com/szuyin1213

ROES FOX/http://blog.udn.com/roeess

Kitty小吉/http://blog.udn.com/meander

粗心小王子/http://blog.udn.com/fadoghome

SoRee/http://blog.udn.com/soree821206

JOAN/http://blog.udn.com/joanpengleo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4837368
 引用者清單(15)  
2011/02/16 23:48 【Self x 意識】 我是笨蛋!我有個狂熱夢想!
2011/02/16 21:45 【oneyes 的部落格】 我的夢想~
2011/02/14 12:00 【蝴蝶在世界盡頭飛舞】 每個人都有夢想...很慚愧的,我是例外......
2011/02/13 00:49 【Move。移動世界】 我是笨蛋!我要實現夢想!
2011/02/11 19:25 【【sherman的部落格】編輯台上的拳擊手】 夢想。已經實現的,和未完成的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成小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夢最美
2011/02/24 17:42
阿廣加油!

期待你的書籍,我一定會買一本的。

到時,記得通知我。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5 07:52 回覆:

若夢想實現

會上網告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1 21:28
哦哦~~~終於完成了
來~這是夢想宣言
還有文章的圖是給你的加油打氣圖~~~~~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2 06:44 回覆:

謝謝參加活動

謝謝妳的圖^^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十一站】不點夢想曲
2011/02/21 00:17

我打好了唷 :D

趕在最後一天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1 08:17 回覆:
謝謝參加活動^^

呂謦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笨蛋!!!
2011/02/16 23:50
夢想宣言已經完成了!!
http://blog.udn.com/superdoraking/4892958
真的很謝謝阿廣能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大家一起熱血的完成自己的夢想吧!!!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17 09:50 回覆:
謝謝參加活動^^

鷹眼費克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想說有引用者清單,所以就忘了貼網址...
2011/02/14 12:06
http://blog.udn.com/Hiruma/4882707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15 08:12 回覆:
謝謝參加活動^^

鷹眼費克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廣對不起.....
2011/02/14 12:04
我是個沒有什麼夢想的人....卻還是來發文了....((掩面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15 08:12 回覆:

0.0"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13 16:00
說到我心坎裡啊!!!

加油~夢想一定會實現的˙ˇ˙

出版了記得通知我,我一定捧場唷

因為我們都有一樣的出書夢啊:D

阿廣哥的活動我也想參加~

不過夢想宣言之前已經發過了~就算了吧 哈:P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13 21:11 回覆:
哈!我們一起加油吧!

LIN_CHI(回來了!慢慢更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13 00:51
天啊!!阿廣~~我打完了~~(雖然沒很多,但還是~~攤)

歡迎光臨

這真是令人害羞的一篇文章(掩面)

回來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13 09:04 回覆:
謝謝參加活動^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2 15:30
耶耶耶!我來了!

我要阿廣大頭圖!!

我覺得阿廣的部落格等於是夢想的收集簿嘛~:)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12 20:06 回覆:
謝謝參加活動^^

呂謦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福氣
2011/02/12 12:50
憨人有憨福,
所以我想這種熱血的笨蛋,
最後一定會有所回報的啊啊啊啊!!!!

我也是熱血笨蛋!!!!
我也要成功!!!!
等我發完文之後會再來回報XD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