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壁的學姐,妳嘛叫小聲點!
2010/01/29 10:56:09瀏覽7035|回應22|推薦145

 


  這是發生在我大二時期事,學生套房的隔音效果通常都很爛,只要隔壁講話,幾乎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像是哪個男人又劈腿呀、學姐未來想當空姐之類的......為什麼我忽然想到這段往事呢?因為我不小心看到YouTube的一個影片,叫作「轉載-隔壁情侶吵架偷錄實況.flv」...

*小強:蟑螂的代稱,源於周星馳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

*蟑螂:雜食性,品種有4000多種,數億年前已活躍於地球,有人將其當寵物或糧食飼養。


  原本打算在虎尾做專題做到過年前再回去的我,因為認識12年又同班5年的好友阿融當同學會主辦人,邀請我去參加同學會,辦在2月1日的晚上,為了支持好友,是一定要回台北的!也因此,我剛好可以去參加台北國際書展的最後一天了!原本以為今年沒辦法去了說,哈哈哈!

  另外,我udn等級8級了!不知道以後等級上限還會不會再更高?還有,我通過審核,成為巴哈姆特《小屋部落閣達人》了!YA!

*巴哈姆特:國內知名討論區。


其它資訊

☆我的信箱:rufu90229@xuite.net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rufu90229/invite
☆我的RSS:http://blog.udn.com/rss.jsp?uid=rufu90229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373236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都不我了 哪有誰來怨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著期待鹹濕的興奮心情進來一看
2010/01/29 11:20

乍看你的標題
狗伯以為是什麼限制級的好康咧
(隔壁的學姐跟男友在......不好意思說下去啦)

抱著期待鹹濕的興奮心情進來一看

蛤~~蝦米~~是小強哥喔~~~!!!

阿廣  ~~~你太健康了
狗伯為自己的邪惡向你道歉


in Intron we Exon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01-29 13:16 回覆:
不怪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