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上系籃隊長之後...
2009/06/12 22:48:42瀏覽3965|回應28|推薦118



  我們系的籃球隊,成立以來,一直是虎科大文理學院的冠軍,不過在今年,我們球隊面臨大換血,加上學校招收體保生的衝擊,我們一口氣從冠軍掉到最後一名......

  期末打完大觀盃後,我接任第五任的系籃隊長,我已經迫不及待等著暑假的到來,我要利用兩個多月的時間做訓練,別的系有體保生,我們沒有,沒關係!我來把我的體能練到跟他們一樣!除了自我訓練,也開始研究團隊訓練的方法,目標是重回文理盃冠軍,加油了!


水鏡先生也要跟我說我跟丁丁一樣是人材嗎!?

  最近去參加三國志online的封閉測試,身為三國迷的我,真的好感動呀!這是款需要大量時間去玩的遊戲,裡面的場景都很漂亮,忠實的呈現中國的山水!可惜,這款遊戲以後可能會走向收費制,對於沒有大量時間又不肯花錢在遊戲上的我來說,是不能接受的,所以殘念啊~


既然都提到了籃球,那本篇看板Q版人物,就用打球很熱血的台啤野獸-林志傑吧!如果覺得畫不像,還請他的粉絲不要罵我XD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303742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力力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廣隊長
2009/07/19 13:27

可愛的阿廣,

  你真是文武雙全的好青年..你們系籃有你帶領,一定會越來越棒..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7-19 21:23 回覆:
希望球隊可以往好的方向前進^^

鄉下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籃球迷
2009/07/14 20:36

當學生時我就是系籃的主要射手,很厲害的,但是沒當過隊長,因為忙著得分沒空!

說到你們面對體保生的挫折,我當年也碰過類似狀況,努力打贏過軍校(國防醫學院),也和本校(台師大)體育系纏鬥很激烈,關鍵是超好的默契,就是要常常一起打球啦。

現在我也常常指導學生打球,只要我臨場調度一定贏!原因很簡單,現在的小朋友體力奇差,但是自己都不承認,如果場邊有人可以換,一個人最多打十分鐘,我的隊伍就一定贏!隊長也可以分享一下我這個經驗。


歡迎光臨我的網站 http://www.ezonesoft.com.tw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7-15 08:17 回覆:
哈,謝謝鄉下老師你的經驗分享!

隊員 ~
看你囉 ~
2009/07/09 22:28

阿廣隊長

我跟三井會全力支持你的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7-09 23:01 回覆:

所以你是木暮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7/06 13:01

我是覺得,你可能目前沒有想到這一塊吧!

說真的,你最後一張常常自己OS的圖,想法跟我會有些相似

我們會比較專注於,應該不是要好好帶隊嗎?或是哪些教授的課

不好修阿等等 ... 沒有想那麼多

感情的確是隨緣,不過也要認真留意一下啦

姊姊給你的建議,不然會跟我一樣唷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7-06 20:05 回覆:
好啦,謝謝姐姐^^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這麼多篇
2009/07/02 15:53

也許你太專注於你的課業事業

缺少了一些愛情的滋潤

你同學們才這麼著急吧:))

需要我介紹嗎?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7-02 21:45 回覆:

呵呵

自然就好

XD


小吟子就是小銀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3 08:55

那是因為沒有母猩猩去看籃球吧XDDDD

不然赤木早有人要了(冷)

(好久沒看灌籃高手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23 10:52 回覆:
赤木的行情市場原來是這樣呀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託.一定要的阿
2009/06/17 03:17
系藍隊長=猛=MAN=一定要有女友...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18 07:49 回覆:

赤木剛憲就沒女朋友呀

魚住也是,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6/16 16:40

加油阿

趕快交個女朋友吧

哇哈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16 20:55 回覆:
我也想啊冏rz...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6/16 12:46

我也喜歡林志傑

尤其他剪短頭髮以後,像斯文的野獸!

ps:加油!好好帶隊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16 20:53 回覆:

希望他瓊斯盃可以參賽^^

好,加油!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
2009/06/15 14:43
英雄要有美女配,美女也有野獸追^^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15 18:01 回覆:
哈哈哈,這段話有趣!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