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混
2007/12/13 00:52:17瀏覽234|回應0|推薦3

        跟導師吃了二次飯,他一直要我跟同學多一點互動,偶而要跟他們打混。

        打混?何謂打混?大家聚在一起,什麼都不做,一起發呆、聊天、八卦、唱歌,就算考試近在眼前,也屏除不管。這是打混。

        具體來說,舉個實例吧!男生把巧拼鋪完第一天,大家放著好好的床不睡,通通睡在地板上,還一起滾來滾去~~

        這二天,我會突然消失很久,又出現在寢室,沒這麼厲害,跑去百慕達三角洲探險,是跑去婆婆他們寢室聊天、打屁,然後大笑一下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一下下就過了一個多小時。

        今天去,靖茹也在,大家聊了一下男友,隨便打屁一下,唱一下歌,超HIGH的。呵呵~感覺和他們馬上打成一片。真好~!

        偶爾也別忘了打混,最好的朋友都是這樣混出來的。你呢?今天打混了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44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