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格,Ray好想你!
2007/08/10 13:09:37瀏覽994|回應1|推薦16

要出發到高雄舅媽家前,媽咪本來還擔心,如果那兒沒有小男孩陪我玩,我會變身為一個黏在她身邊的無尾熊…..。媽咪想太多囉,我一到高雄,就認識了一個「麻吉」,他就是──舅媽的大弟弟。雖然大家都告訴我,應該叫他「叔叔」,但我堅持他是「我的葛格(哥哥)」。

 

葛格和我沒有代溝。他帶我去祕密基地,秀出他收集的模型;這是我們的祕密喔。不過被跟蹤我的媽咪逮到了。啊~~

 

葛格帶大家遊愛河。平常我都是一定要牽著媽咪的手,可是這次我只要給葛格牽。



到了兒童遊戲區,沒看到我想玩的盪鞦韆....葛格說:「我當你的盪鞦韆!」


好奇怪的是,那裡的大搖椅不能搖。


坐翹翹板時,喔喔,我比葛格重哩!



愛河畔的愛心,像徵我跟葛格忘年的友情。



姍姍也喜歡葛格,不過她都叫他舅舅,所以我想,姍姍也應該要叫我....嘿嘿...

 

陽光暖暖微風徐徐,愛河讓我快睡著了.....

葛格,回家後,我們一個在南一個在北,見面不易,Ray會想念你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11494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帥哥帥弟
2007/08/12 00:32

這一大一小可以參加明星選拔賽了啦

迷死人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