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鐵高鐵我愛你
2007/08/08 21:15:24瀏覽879|回應1|推薦18


    

    二○○七年的 一月十九日星期五 。傍晚放學時,媽咪乘著計程車到學校接我放學,我們直接去外婆家和舅舅、舅媽與姍姍會合。這次,是因為快要過年了,而且舅媽的小Baby也快要出生了,舅舅決定帶舅媽和姍姍回高雄娘家走走,也約我去;可是我的外婆說「舅媽肚子那麼大,帶不動兩個小搗蛋啦」,所以媽咪也奉命一起去。就這樣,晚上六點四十一分,我們終於搭上期待已久的高鐵。


我堅持要背著書包到高雄,這樣就可以不怕功課來不及完成;而且也可以向大家介紹我的好棒的學校。高鐵真的好神速,我一上車,牛奶還沒喝到一半,就從桃園開到新竹了。


媽咪告訴我,高鐵車廂裡的樣子,跟飛機裡面的設備好像,而且更寬敞更平穩。舅舅和舅媽也覺得很滿意。

才九十分鐘,喔,高雄站到了。好像在做夢!

我覺得高雄站好奇怪,怎麼上面都是鐵架?媽咪說,她也很喜歡這種超現代的建築風格。

夜裡的高雄站的外觀,散發淨白的光,像外星人的世界。


公車站也好寬好乾淨喔。我們在這兒等舅媽的弟弟來載我們。而舅媽的弟弟,跟我「一見鍾情」喔.....

    雖然出發前,我們在電視新聞上看過許多關於高鐵的負面消息;但我們平安的到達目的了。媽咪說她很感動,以後不用因為害怕距離遠而少出遊了!哈哈!那我以後就可以跟著媽咪一起到處遊台灣了!高鐵高鐵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1145715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可以稍作美化會更棒
2007/08/09 12:58
相機的解析影像很清楚
可以去下載光影魔術手
會讓照片更有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