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宏善寺(一)轉貼[讀我]
2014/08/28 08:01:29瀏覽334|回應4|推薦6

~現在把心思放在弱勢孩童身上.先實際走訪一趟.....

***********************************************************************

一個人在舊金山機場發現了一張神秘紙條…讀完之後我陷入了沉默。

2014-08-20


Lethe

我們總會在不經意之間獲得靈感和力量。一位先生穿過舊金山機場時,發現了一張有趣的折疊的紙條,上面寫著:「讀我」。當這位先生讀完裡面的內容後,發現這是一份無價之寶。這是一個來自陌生人的勵志故事。這位先生把它放到了網上,當你讀完,你會感謝他的。

▼這就是他看到的紙條。

▼這是裡面的東西,一封真誠的信和一個吊墜。

信上的內容:

我最近結束了一段不好的感情,在這段時間裡,我經歷了永遠也不想再次嘗試的侮辱、感情虐待、虛偽的指控、謊言、妄想、破碎的鏡子、無止境的爭吵……我離開了。我知道在這段感情裡的每一天我都在受到傷害。所以我帶著受傷的心,離開了我愛了三年的人,雖然我知道這個決定做得太晚了。剛開始他乞求我的原諒,後來開始詛咒我,但最後他卻收拾東西離開了我,就像是慢慢淡去的一場噩夢。剛開始的幾個周,我是如此的不適應。

這三年來,他就是我的一切。我不知道沒有他的我到底是什麼。如果不是朋友甚至陌生人的關懷,我會完全被孤單淹沒。但是正是這種孤單的感覺讓我感到了自由。這一路走來,我終於放手了。我釋放了所有的痛苦記憶,他給我起的名字,他留在我腦海裡的那些記憶碎片。

我不再一次又一次的想起他曾經做過的事,我開始感悟生活的奇妙與美好。我開始冥想,喝咖啡,和陌生人聊天,為任何事開懷大笑。我開始寫詩,為路邊的每一朵花徘徊。當我明白我的幸福只取決於我自己時,再也沒有什麼東西會傷害我了。

我開始變得安靜平和,一天比一天更加安靜平和。我的工作也取得了進步。自從我打開了生活中的嶄新一頁,我也漸漸的可以平和的離開我過去的生活。最後,我曾經的感情成為了我新的美好生活的催化劑。我學會了自己愛自己。我知道我值得幸福,也有能力讓自己變幸福。牢牢的抓著過去並沒有使我成長,反而釋放痛苦的唯一方法就是放手。這個項鏈是他送給我的禮物,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帶著它,現在摘下它對我來說就是對新生活的宣告。希望收到這份禮物的人明白,我們都應該獲得幸福,無論你是誰,受過什麼傷。祝福你。傑米·蘇爾斯。

離開一段錯誤的關系並不容易。很多人都和錯誤的人在痛苦中浪費了一生。但是,有些像傑米的人則擁有強大的勇氣,尋求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也正處在這種情況下,請你分享這篇文章,從她的身上汲取勇氣。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6723996

 回應文章

交流… 少林寺沒說的事
2014/09/01 09:02

報載少林寺將在台灣成立文化中心,釋永信稱自己必須「以商養道」,事實上大陸現在「以黨領道」,宗教直接歸於政府統制管理,許多在台灣不可思議之事,今日都在大陸寺廟內發生。

大陸現行體制之下,所有寺廟都歸黨和政府領導的佛教協會主管,如釋永信便榮任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現在大陸各地寺廟所見的僧人,都有如考公務員一般必須應考上崗,住持最重視的,是跟政府領導、名商大賈間的關係,

少林寺準備來台的相關報導,反映出台灣對大陸的體制陌生,情報欠缺,令人憂心,諸多大陸民眾到了台灣,發現寺廟扶貧濟弱,虔誠單純的氣氛讓他們流連駐足,到底是誰該輸入親炙佛教文化傳統,其實不言可喻。

聯合報╱丘智賢/軍事研究者(台北市)

 

 


花18元坐601 BR 桃園-北門 到迴龍
2014/08/29 11:21

 

桃園中壢 輕旅行 訪老眷村 嘗甜點

2014年08月29日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829/36051208/桃園中壢輕旅行訪老眷村嘗甜點
馬祖新村昔日曾為將官、校官、尉官的宿舍,現在則是中壢新興的文創基地。

過去印象裡,中壢有美食、有外勞,但與藝術文創,似乎沾不上邊。
不過,近一年,中壢開始蛻變,老街溪的整治、文創團隊進駐老眷村、百年老屋成為當代藝術的展演場域,而老市場、老車站周邊則開了鄉村風甜點店,感覺愈來愈多的好事發生。
報導╱賴佳昀 攝影╱王永村


歐家(陳靜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8 20:19

~今天搭迴龍捷運去台北很方便.但是機車找不到地方停傷腦筋!

 


等了70年…二戰緬甸陣亡10萬國軍 入忠烈祠
2014/08/28 09:50

 

 

行政院昨公告,今年領年終慰問金的退休軍公教人員,月退休金基準將由新台幣兩萬元以下調高為兩萬五千元以下,調整後可領取一點五個月年終慰問金的人數將多五萬人、由七萬四千人增至十二萬四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