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探索旅程
2013/06/03 02:50:31瀏覽415|回應0|推薦2
  最近還算積極的在學習許多技能,我不歸類這些課程為心靈成長,因為壓力的出口或解壓、抒壓都是一種方法,方法的定義就是技能,如果時間上允許決然不會錯過這些精彩的體驗。

  能量?氣場?光波?脈輪?無論是文字敘述或講師解析,我承認,沒一樣懂得,當然囉!就是不懂才要來「探索」,個人首重實踐太多空泛的理論都不如告訴我一個可以執行的方向有用,每回走進「香巷」總為了尋求平靜與和諧的法門而來。

  十分明瞭內在的痛苦、紛擾皆自找,但當下卻很難轉化,個性使然遇事總是衝撞學不來圓融解決,因此常常滿懷挫折,了解了欠缺便該有積極的作為改變自身, 這才是正向的面對。透過冥想靜坐將浮動的心緒安定下來,心靜了,人才能裡解謙和接受大自然的淨化,寬容,無非是掏空那些壅塞的負面雜念之後的開懷。

  老師說人和植物都有七個脈輪(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連所居住的地球也有,七個氣輪像輪子一般不停的運轉,若有阻塞即造 成身、心、靈的妨害而影響健康,透過花精卡的闡述明確啟示,可以知道問題所在、如何改善,前題是必須虛心接受自己的缺失。

  學習能量探索是有層次的,對於初次接觸的我來說最有趣的莫過於49張排置成圓形的花精卡,當老師指示學員們憑直覺抽取所屬的花精卡時,特別的雀躍,因為很雷同占卜有種被掀開內心解答的坦然,當雙手在卡面上懸空游移之際,感覺右手掌心在三點鐘方向有股涼意,就這張沒錯!

  第26號、綠色、心輪-罌粟花,柔軟你的心。

  我默默地笑了,學員們好奇我的笑容,沒甚麼啦!神準而已,心且放柔軟必容易順勢而流,如果我願意,老師安置在身內的那朵金黃色蓮花應是時時盛開芳香撲鼻的。


Rosa 2013/05/09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77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