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的最後一天
2019/12/31 21:08:14瀏覽635|回應0|推薦27

2019的最後一天。

對於以前的或以後的自己,我想重新定義。

盡量讓自己開心,盡量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盡量....總之:盡量!!

該高歌時高歌,該痛飲時痛飲,該吃的吃、該玩的玩,不需要苛刻自己,不需要委屈自己!!!

過不去的,怎麼辦呢?

人生走至此,也不想再替親友想太多了,歲末年終,忽有不值的感覺,尤其對於後生晚輩。誰在乎過你的感受呢?給出去的都是理所當然,但以後我不會這樣了,因為覺得自己再也給不起了!!

牽牽掛掛於他人是何等無趣之事啊!?不是嗎?一個女人,天生的母性其實是很駭人的,我們愛自己的孩子也愛其他的孩子,我們要有自知之明,你的愛:其實別人未必有福消受!

我們常常自以為是地認為別人是需要的,其實也常常不是那麼一回事,不是嗎?

我自省:做人要明理,不要雞婆!

理解他人原本不是件容易或是理所當然的事!相對的,又如何能期望別人的理解!

.......................................................................................................................

對於手作包包,就順其自然吧!

暑假到現在,蝦皮賣場總共賣出一個環包杯袋和一個口金包。已經無所謂了!

我仍會繼續做這項工作,理念不會改變,用心做好每個顧客所託。它是生活的一部份,就像拍照、爬山一樣,是我的日常生活的一環!

生活也許不容易,但一定要有所堅持,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不是嗎?

............................................................................................................................

昨夜夢裡我又回到由布院,但是我找不到往金鱗湖的路。

明明沿著小溪流就能走到金鱗湖,但我卻一直在店與店之間迷失方向,直到醒來還是到不了金鱗湖!

...............................................................................................................................

明天我是否還記得今晚寫下的這些?一字一字敲出來的字句,我能記得嗎?

...............................................................................................................................

祝福格友們:新的一年平安順遂!!謝謝你們,謝謝妳們一直都在!2019結束吧!!

2019.12.31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