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已是2019
2018/12/31 19:48:10瀏覽366|回應0|推薦16

剛才到另一電商成立賣場,或許開始不太習慣,除了眼花撩亂之外,瀏覽相關類似的產品,被嚇到了,不知道為何可以賣那麼便宜?

我知道臉書很多社團會利用該店商進行交易,蝦皮當然也有,但沒那麼多,覺得多到嚇人!!

已經有兩個賣場,除了蝦皮(https://shopee.tw/windy5410)

另一個是creema(https://tw.creema.net/listing?active=pc_home-leftside&mode=keyword&q=%E7%99%BD%E6%A1%95%E6%89%8B%E4%BD%9C),後者幾乎沒在照顧,商品6個還是7個?賣了一個,從此就沒多理它。新的一年期許自己多去照顧,有空就貼新的產品上去吧!

如今多數的手作人真的不顧成本了嗎?或者他們的品質...?一個手作小物幾十元,真的是破壞行情啊!難怪我的蝦皮沒生意!

競爭如此激烈消費者確實可以以很低的價錢買到東西,但請切記:一分錢一分貨是不變的道理!

我承認我無法做到那樣,我想長久經營,想細水長流,還是要硬著頭皮熬下去!

買過的消費者都給很高的評價,即便如此,大家還是喜歡買更便宜的啊!

未來的一年,我會更認真經營這兩個賣場,新的先放著吧,因為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或許以後會去弄它,但是以剛才的經驗來說,嗯....還是先放著吧!

2018馬上要結束了,老實說:年紀愈大對於日子,不就是日子嗎?能如何?好好充實自己,像父親說的:多活一天當作多賺一天,多賺的這一天當更懂得珍惜!

昨晚生態的林老師加我的臉書,她很驚訝我會手作包包。我們偶爾見面聊的都是生態,從沒跟她說我會做這些。畢竟我不是生意人啊,只是喜歡做東西,單純的人做單純的事,不喜歡複雜化!

不是生意人卻做起生意,所以會很慘吧?再努力看看!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8.12.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