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進山裡
2017/04/28 21:45:14瀏覽417|回應0|推薦22

春寒料峭得有點驚人,昨晚低溫15度,與冬天無異!

早上溫暖的太陽露臉了,幾天沒爬山,應該上山走走了!

人想出門,昆蟲萬物也都想出來曬曬太陽吧?

今天的山林太令人驚艷了!前陣子觀察到黃裳鳳蝶,但是沒拍到,當時想:後會有期!今天果然讓我遇見了!雖然角度不是很好,但已心滿意足!

回程來到與她相遇的地點,她居然還在!不過沒拍幾張又飛走了!

其實當我一走進步道,最先遇到的是鳴叫不已的竹雞。牠確實不怕人,我站在牠面前好一會兒,牠沒在怕,只是發出響亮的叫聲!

沿途最美的是草地上的野花野草!

然後是鳳頭蒼鷹幼雛。最後在回程時看到一條需要查資料的蛇類。

這樣的一個早晨讓自己好開心!

因為接連兩天都往市區跑,沒有意義和目的的日子讓我難過,我如何能那樣過日子?那種日子讓人害怕!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怎樣的生活,偶爾為之可以,要是常常我可能會躲起來!

躲進山裡!

2017.04.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