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評一分鐘!『陰櫥』打開衣櫥,看見的,不是陰陽交界,而是...
2020/03/08 13:10:10瀏覽1123|回應0|推薦28

影評一分鐘!

『陰櫥』!打開衣櫥,看見的,不是陰陽交界,而是...

(A)男主角:河正宇。

說不上來到底演得好不好?感覺他每一天到拍戲現場時,似乎一直在想著收工之後要去幹嘛?演出很不專心。
這也順便說明「性格巨星」的解釋是:
「演戲面無表情,情緒跳脫三界之外」的意思。

(B)男主角的女兒:單眼皮小女孩。

韓國女星都很漂亮如天仙,韓國女童星卻不是。恰恰證明,「女大十八變」這句話是真的!
在電影中,女兒就忙兩件事:
一、惹老爸不開心。可惜老爸河正宇再不開心,也沒表情。
二、然後被鬼抓了。不然,金南佶就沒辦法出場了。

(C)男主角的造型師:本片應該沒有造型師。

(D)女主角:本片也沒有女主角。

(E)鬼女孩:有。

河正宇看到鬼女孩,還是沒表情,只想著趕快拍完收工。金南佶則根本沒見到她!

(F)男主角二:金南佶。

我要是沒看出來他兩頰滿滿的玻尿酸跟填充的膠原蛋白,那就是我看電影不專心了。因為我挺專心,所以認為他本人比河正宇年紀大,結果一問GOOGLE大神,這傢伙還比河正宇小兩歲...

(G)最嚇人之處:父女倆的新家!

一棟棄置已久的三層樓,超過兩百坪的獨棟別墅。河正宇和女兒一搬進來,居然所有雜物、陳設、書籍、玩具、日用品...等等,全部擺好了!連木頭地板都擦得光可鑑人!
這...我是搬過幾次家的人,正因為有搬家的經驗,所以一看就知道,光憑父女倆要整頓好新家,沒兩、三個月是搞不定的。居然一來就全搞定了?所以這房子,當然是鬧鬼!

P.S.不信您看「陰櫥」劇照。這是河正宇家樓下的書房,父女『兩個人』,剛搬來第二天,爸爸河正宇開始工作。看看,這書架上的書本、牆上的畫,連書桌上的鉛筆筒的鉛筆...全都就位,而且都削好了...嚇人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3196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