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黑十二星座!吐苦水篇~
2018/09/18 10:54:12瀏覽745|回應3|推薦21

暗黑十二星座!吐苦水篇~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失落的時候,要是有朋友在旁邊能夠讓自己吐吐苦水、倒倒垃圾,讓心情得到安慰與舒洩,這可是挺療癒的事。不過... 暗黑十二星座!今晚就要讓您明白明白,當你吐苦水的時候,你的十二星座朋友的反應是什麼?

*牡羊座: 你跟牡羊座吐苦水?

牡羊座的回應:「都是你的錯!你錯就錯在...」

牡羊座會臭罵你一頓!

*金牛座: 你跟金牛座吐苦水?

金牛座一副專心而優雅的表情下,他的心裡在想著:「等一下要去吃什麼好呢?」

*雙子座:

當你跟雙子座吐苦水吐到最高峰的時候,雙子座會突然笑出來!因為他永遠可以在這樣的時刻,想到最好笑的笑話...

*巨蟹座:

別跟巨蟹座吐苦水、倒垃圾!他會告訴你,他比你還苦十倍百倍!然後就該他說了...從前從前啊...

*獅子座:

你跟獅子座的朋友吐苦水?

獅子座心裡會想:「哇咧?我面前這個人真是弱爆了!要是被人家知道我是他朋友,那我這臉就丟大了...」

*處女座:

處女座內心獨白:「幹嘛跟我講這些?我跟你很好嗎?你以為我是你好朋友噢?還是想要利用我幫你出頭幹嘛的是嗎?怎麼還沒講完呀?乾脆請他吃飯打發掉算了!等一下!請吃飯?我跟他可沒那麼好!隨便買杯飲料打發他走人好了...」

*天秤座:

跟天秤座吐苦水? 天秤座的朋友會跟你說:「真的喔?其實這也還好啦...啊?有這種事?其實這也還好啦...拜託!太誇張了吧?其實想想,這也還好啦...」

就是「什麼都還好」的重複跳針安慰法...

*天蠍座:

天蠍座會很認真的聽完你的所有苦水,然後去跟別人說!聽聽看其他人的反應。如果大多數人是同情你、支持你的,天蠍座就繼續把你當朋友。

如果不是...那就「趁你病要你命」了...

*射手座:

「什麼?你沒有跟我說不可以告訴別人呀!真的假的?你說你當初找我倒垃圾的時候有強調『千萬不能說出去』?拜託!我以為你講那句是開玩笑的!啊?你問我都跟誰說了?...我現在哪想得起來呀!」

*摩羯座:

你吐苦水、倒垃圾之後,摩羯座的反應是... 冷言:「就這樣?沒啦?只有這樣子就叫『苦』喔?」

*水瓶座:

當你一起心動念,想找水瓶座的朋友訴苦的時候,他們好像有第六感,總是可以在你去找他們之前,就先消失不見了...

*雙魚座:

跟雙魚座的朋友吐苦水的時候,你會發現,雙魚座朋友一直在晃神,一直在晃神,一直在晃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5 04:44

還滿準確的

不能怪我們第六感太靈

房純輝(robby1278) 於 2018-12-16 00:05 回覆:
哈哈哈哈^^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1 13:41
原來雙子那麼能搞笑……苦水都變甜啦!
房純輝(robby1278) 於 2018-09-23 19:30 回覆:
哈哈哈哈^^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8 12:39
哈哈哈
房純輝(robby1278) 於 2018-09-18 22:56 回覆:
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