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克奈圃】精油沐浴露~緩解疲勞 維持好精神
2016/06/25 21:08:36瀏覽704|回應0|推薦7

嗡~嗡~嗡~前一陣子從北到南,先是忙完一段傳統市場的秘密評選活動後,接著到北投導覽活動,隔天再下台南參加料理比賽的,回台北後接著又是一場媒體餐 會,忙忙忙,真的覺得自己就像小蜜蜂一樣,到處趴趴走(飛),每天晚上回到家後就像洩了氣的球一樣,癱在沙發上不想動,但是一洗浴完後又像一尾活龍,為什 麼呢?最大的因素就是用了克奈圃的精油沐浴露。嗡~嗡~嗡~前一陣子從北到南,先是忙完一段傳統市場的秘密評選活動後,接著到北投導覽活動,隔天再下台南參加料理比賽的,回台北後接著又是一場媒 體餐會,忙忙忙,真的覺得自己就像小蜜蜂一樣,到處趴趴走(飛),每天晚上回到家後就像洩了氣的球一樣,癱在沙發上不想動,但是一洗浴完後又像一尾活龍, 為什麼呢?最大的因素就是用了克奈圃的精油沐浴露。

  去年年底在如晞姊的臉書看到德國克奈圃的系列產品,當時被文內的介紹所吸引,所以就參加團購~主要看到克奈圃的產品是使用天然的植物提煉精油,因為我 的大女兒的皮膚很敏感,一般市售的沐浴乳,很多大品牌用了之後都會癢。第一次用他就跟我說這種沐浴露很好,洗後皮膚完全不會癢,還很滋潤。這次克奈圃的團 購又來了,因為夏天太熱,我們都洗冷水澡,所以主要就以沐浴露為主,結果東挑西選還是選了一大箱的產品,原本只想要選之前沒用過的其他產品,但是很多都是 家人用過很好用,所以就挑選了這麼一大堆(羞~~)。

這次選的精油沐浴露,主要是挑選可以放鬆心情的,這一陣子排了太多的事情,公事私事全部軋在一塊,一個星期7天似乎也沒有空閒的時候,本來想說可以在晚上泡 個澡放鬆一下,怎奈天氣熱到我只想快速地沖冷水澡,不過剛好搭配克奈圃的這幾款精油沐浴露,不但有心境平衡的作用還有舒緩放鬆的功效。

克奈圃的精油沐浴露泡沫也很細緻,擠了一些在手心後,雙手稍微搓一搓,我是比較懶一些,直接從臉洗到身體啦,克奈圃精油沐浴露都是天然的,所以散發出來的味 道聞起來就很舒服,一天的疲勞經過洗浴後,不但身心舒暢,連精神都變好了,洗完後很有精神,還可以繼續工作到半夜咧~(不過充足的睡眠還是需要的喔!)

從克奈圃網站上看到的關於植物精油的介紹。

克奈圃的另一個姊妹品牌~法加帝兒,同樣是由台灣寶赫曼公司代理的,強調天然有機。這個「保濕煥膚白礦泥去角質霜」據說用過的人無不稱讚好用的,我大概近日的過度勞累,導致我的臉上長了一些痘痘,天啊~年輕時不長痘痘粉刺,現在都快50了才冒出來這些,是甚麼道理呀~

用了這個白礦泥去角質霜,才用一次,洗完後覺得小痘痘似乎有消了那麼一些,而且好像把毛細孔的一些髒東西都洗乾淨了耶~希望再在幾次後,就能恢復我原來的樣貌。^^

克奈圃官網:http://fixies.com.tw/kneipp/

克奈圃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neipp.tw

法加帝兒官網:http://www.法加帝兒.tw/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ndomwalk98&aid=6281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