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會喜歡我的!
2012/09/25 03:10:31瀏覽272|回應0|推薦4

喜歡一個人看似簡單,對我來說,要我真的喜歡一個人,我會全心全意的付出,不保留一點空間,但是我也是怕被傷害的人,所以要我真的喜歡一個人,好難!

不過最近我抱持著,就算被傷害也好,就算我的付出沒有結果也好,我就是喜歡了,我會努力的讓他喜歡我,讓他愛我。

即使那個人現在離我好遠好遠,我也會努力的追趕,努力的變成他會注意到的人,我要讓他發現我。因為現在這個時代,沒有目標,沒有積極的做一些事情,沒有人會注意的!

要讓別人喜歡你,首要的你也要讓別人值得愛你。

或許有條件的愛會讓人覺得膚淺,不過有多少愛情是沒有在算計之中呢?

緣分可以拿來嘴上說說,但沒有多少情,能靠緣份就達成,如果你一開始沒有注意到或在乎,你會覺得這些是緣分嗎?

找一個自己值得愛的人,用力的豁出去吧!

自己也要檢討,怎麼樣當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688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