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縣運動會開幕 近萬選手參賽
2007/08/26 00:26:33瀏覽481|回應0|推薦10

更新日期:2007/08/23 16:02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二十三日電)為期三天的台中縣運動會今天上午在豐原市縣立體育館開幕,計有全縣九千五百多位選手參賽,角逐二十五個項目,開幕式由吉祥物引領會旗進場,會場熱鬧十足。

縣運會開幕典禮由台中縣元極舞委員會、舞龍舞獅技藝委員會、大道國中管樂團精采演出,揭開序幕。

大會施放隆重的廿一響禮砲後,來自縣府、縣府附屬單位以及二十一鄉鎮市的九千五百一十六位隊職員,在單位首長以及鄉鎮市長領軍下,精神抖擻進場。

儀式由縣長黃仲生主持,他表示,台中縣是體育大縣,希望所有參賽者選手在三天的比賽中秉持運動員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發揮真正實力爭取榮譽,並在今年舉行的全國運動會中再創佳績,為台中縣爭光。

國民黨立委楊瓊櫻、紀國棟,縣議員楊永昌、蕭進益、張溢城、車淑娟、林素貞、許水彬、翁美春等人也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並祝賀大會成功。

聖火由選手假扮縣鳥台灣藍鵲傳遞給江竹偉、蔡柏政兩位中縣優秀選手共同點燃,兩人是大甲高中畢業,也是卡達亞運代表隊選手。

江竹偉目前是大甲高中實習教師,曾獲九十二、九十四年全運會十項運動第三名;蔡柏政今年大甲高中畢業,九月將就讀台灣師範大學競技系,曾獲九十五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暨九十六年全中運高男組三級跳遠第一名。

運動員宣誓由畢業於大甲高中的選手陳晉軒代表宣誓,他是2006年亞運代表選手,目前就讀台北體院研究所,曾獲2006年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四百公尺第二名。

 開幕式之後,隨即舉行國小學童一百公尺、跳高、壘球及社會組一千公尺、一百公尺跨欄及公僕趣味競賽。960823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1187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