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選字不是最糟的
2007/08/24 00:30:37瀏覽479|回應0|推薦5
不選字不是最糟的

打錯字又加上天才的新注音才好笑

我和哥哥在msn上的對話 (前因:有四校合辦的蛋糕傳情活動 我定了一個給我哥)

哥 : 怎麼想到要定給我?

我 : 因為很難得見你一次啊 回家也不一定看的到你

哥 : 對不起....我大腸往外跑了....

我 : @@!!!!!!!!!! !!!!!!!!! !!!!!!!!! !!!!

(內心os:那要趕快跟媽說...)

哥 : 打太快...是太常...

哥啊別嚇我....妹的心臟不好啊XDDDDDDDD
------------ --------- --------- --------- --------- --------- -
研究所考試

今天有朋友去考研究所....

剛剛在MSN上遇到....

我 : 好考嗎..

友 : 還好...才40個報名...

我 : 那幾個人缺腦阿......

友 : ............ .可能只有我缺..

其實我是要問有幾個人"缺考".... 但打字打太快按錯............
------------ --------- --------- --------- --------- --------- -
msn有股莫名的魔力

有一次我在跟我哥朋友聊換簽證的事

我 : 哎...好煩喔說不定簽證沒辦法過..

他 : 不要擔心啦...動動腦筋就好了

我 : 我奶都快抽筋了............

他 : 啊?

其實我是要打我腦都快抽筋了.....嗚..我是女生....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11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