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壞消息
2013/01/14 11:49:36瀏覽142|回應0|推薦13

03.15起,msn吹起熄燈號,換skype登場,網民們得換個說東道西的方式?

 

Skype帳號?少少用,又得去弄清楚另一套說話機制?我看就別麻煩了,有事上<臉書>發訊息欄吧!

 

今晨讀報,哀!電腦天才史瓦茲自殺身亡,說是有憂鬱症纏身。

 

我其實也弄不清楚駭美國政府、駭MIT阻網路法案的建置,這網路的自由鬥士倒底有多錯?必需累及身負13項罪名?

 

 

可看他在2008年的一篇線上宣言:資訊就是權力,但就是有人想把這項權利留給自己,分享不是邪惡,而是道德責任。只有被貪婪蒙住眼的人,才會拒絕讓朋友拷貝副本。

 

我想他是真英雄,那麼真英雄難免孤寂,難免被當權視為眼中釘吧?

 

http://udn.com/NEWS/WORLD/WOR2/7633252.shtml#ixzz2Huxp07A6

Power By udn.com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722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