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誰的天使
2008/06/04 22:59:08瀏覽237|回應0|推薦4

311 菊苣 (Chicory)

花語 : 慎重

花占卜 ﹕您是屬於小心謹慎的類型、與人交往有情有義,給人穩重的感覺。您談戀愛亦是小心翼翼,很少會有一見鍾情的例子,當一切條件成熟時才會表露愛意,絕不輕易移情別戀。

花箴言 ﹕談戀愛切勿像曇花一現般,一瞬即逝。

104 蛇麻草 (Common Hop)

花語 ﹕天真無邪

花占卜 ﹕您有詼諧、幽默的戲劇細胞,爽朗活潑的性情給人留下良好的印象。但有時太過貪玩,惹惱了別人而不自知,挑戰精神過於旺盛也會傷害人和,所以,奉勸您凡事適可而止,好大喜功會弄巧反拙。

花箴言 ﹕鞦韆盪得高也會跌得低,別樂極生悲才好。

雙魚座的他與天秤座的她

始終是個尋找者

不同的是 

 花樣年華 他已是中年男子

原本是沒有交集的兩條線

一個手機的遺失 是他撿拾到她的

意外的接駁 兩個寂寞的靈魂相遇了  

從社會世俗主義來切入

目前待業中的芳兒顯然世俗的條件強勢多了

大學畢業後頭兩年 她開除的老闆 十個指頭都不夠數

原因複雜 

有老闆嫌她只是花瓶 

她嫌公司門面小的

可她名下不動產與動產卻滿夠看的

不是股市賺來的 就是來自祖產

而從事3C產品研發的的呆呆

對於自身負面的條件 呆呆勇於面對 從未隱瞞 

他老爸原是台商一枚

口袋飽飽後 就包了二奶

新歡有了孕之後 就乾脆開口提離婚

那年呆呆剛國中畢業

只是面交手機的偶然相逢

似無必要擦出愛的火花

但他卻開始以手機連環扣

芳兒顯然招架不住

有回她不耐煩的接起 

她說==你可以不要扣我嗎 很吵呢 

他說==妳有不接的權利啊

她罵他是壞人 很煩的壞人

他說==我是壞人中的好人

問他==到底想怎樣

他說==妳做我的女朋友 吃妳這種幼齒 補眼睛的

一言九.......的樣子 真夠誇張的

真的來電相應不理後

手機漂起這樣的簡訊

妳看來那麼飢渴 我是想幫妳解放妳的肉體啊

妳天天讓我碰妳 這樣別人就不會肖想妳了

芳兒都傻了

最詭異的是

那些簡訊永遠都顯示未曾開啟狀

惹她三不五時...溫故知新一回

呆呆懂電腦的屌功夫 顯然高過於她

這下她連留都不敢留了...殺無赦

芳兒想該換手機門號了

可兩支門號換掉還得付上賠償金

為什麼好人要讓壞人得逞

兩人相遇未幾

她交好運再度重回職場

可也像每次職場裡不確定的輪迴

不到半年又失業了

那夜晚

她躺在床上 獨自舔著傷口

行將輕熟女了 職場上原已有一番的

他剛好又來電騷擾

芳兒有點寂寞就接起

男人說==我都知道了 妳同事說給我聽了 妳的老闆很奇怪的....

她靜靜的回說==又去接我啦….……不見得是老闆的錯 

不知怎地

她就是覺得貼心

對於他的肯定與包容

哪以後

他們真的在一起了也共事了

芳兒開始襄助呆呆的事業

一兒半女誕生後

他們的財富也開始重新洗牌

對於他們的故事

 是我編的

我其實只想做這樣的結語==

姻緣天註定 半點不由人

爾今爾後 芳兒該名喚呆呆的

而呆呆呢 我猜…..發兒最貼切

而她們的子女橫豎與我們無關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93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