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在上升的煙花裡盛放
2015/06/08 16:03:49瀏覽150|回應0|推薦3
一年一度的回家團圓早已成了中國春節裡一種時尚的約定,而通向回家的路,已變得越加親切溫暖。除夕夜依舊圍坐在父母身旁,陪伴著兒女,吃著餃子,看著電視。

回想當年,青春年少,帶著好奇與衝動<a style="color:#4c4c4c; text-decoration:none;" href="http://www.beauty361.com/dermes.html">Dermes</a>來到城市裡開始了得失交錯的生命漂泊之旅,至此,和家人聚少離多,父母成了空巢老人,孩子成了留守的愛,思念濃情每每在孤獨與無助時就會像阿蓬江之水於心間肆意流淌,因此,每次臨近過年,心中就多了一份渴望和期待。

回到家,看到兒子又長高了,也開始注意打扮了,很像我年輕時侯的自己,而他念書一定比我用功,上初中以來,他都是年級前茅,而且他還喜歡<a style="color:#4c4c4c; text-decoration:none;" href="http://www.hk-beauty-centre.com/dermes.html">Dermes</a>體育運動,打藍球算是他的一大愛好。高考已真正進入了倒計時,愛女婷婷在過年那段時日還記得看書,演算,聽話的孩子真的不用爸媽太過操心,不事事依賴父母的孩子還真鍛練了他們自身獨立自主的能力。

其實我對她的要求不是很高,女兒家嘛,以後大學念完找個比較輕鬆的工作,再嫁一個愛她疼他的人,過上幸福舒心的日子,生活,當如此<a style="color:#4c4c4c; text-decoration:none;" href="http://www.good724.com/dermes.html">Dermes</a>而已。可我的小女兒,生性調皮了些,讀書也馬虎,每次對她說教,她硬是振振有詞:爸爸,你就放心吧,我已經長大了,我自己的路我自己走。唉,我還能說什麼呢?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2417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