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起爛漫時你是否與我同心
2015/06/04 11:17:52瀏覽310|回應0|推薦0
承諾輕許魂落伽,翩然飛舞暮天涯。譜得一曲鳳求凰,共填雅詞蝶戀花。清風流雲撫琴絲,素指漫惹斷腸詩。紅塵情緣與君賦,譜就醉夢填閑詞。

五月裡的情裁,誰許了我一夢幽懷,待到緣起爛漫時,疊翠環繞來。

落憂裡的距離,看到的只是你的背影,三千繁華成塚,你是否與我心同。別讓我在你的世界成風,落雨時節,我依然淚眼朦朧。回憶裡你翩然若夢,我卻執著懵懂,你若安好的期盼,鑲嵌在我便晴天的誓言,悠悠癡心疼。即使相伴一程,我也不悔此生。天青色的煙雨,朦朧而又淒迷,隔著萬水千山的距離,我許自己入了局。縱有琉璃千盞,我卻未曾在意,偏偏愛了給予。夢起一幕,落魄滿地,也曾應了一句“情不知所起”。紅塵演繹蕭郎憶,別忘了誓言裡一直沙田通渠鐫刻著,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你曾許了我一世長安,卻只能在夢裡月下花前,情絲綿長的婉轉,落醉在水雲間。心已經翩然,默一場花事絢爛,有你便是整個藍天,手捧琉璃盞,尋覓你來時的方向,可以挽手並肩,你若堅守承諾,我也不會摒棄誓言。錯了的從前,就讓他隨風如煙,紅塵漫漫,珍惜著那次遇見,你一直在心裡不曾走遠。

夜昏暗,誰伴燈下荏苒,燃燭光微闌,和著花影描摹你的澳洲升學要求容顏。似在夢裡清寂,如幻影般迷離,不再清晰如前,害怕夜色彌漫,揮不去的曾經滄海,總是在彼岸呢喃依然。你懂或者不懂,我還是執著那樣的初衷,你念或者不念,我依然保留著回憶裡的藍。突然覺得孤單,心事就這樣慢慢的散,如果淩亂可以安撫所有為難,我甘願活在那個當年。落花裡的情染,竟然也會這樣安靜如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ltijh&aid=240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