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年3 月28日岱靈憬悟疏
2011/03/28 20:44:01瀏覽765|回應0|推薦6

1003 28日岱靈憬悟疏

我很累,但是我勉強聽淡雅的佛樂,向諸神諸佛祈禱

,讓我受重傷的,除了我個人對感情的溫和包容與有原則的堅持,但是我覺得痛定思痛後,我希望加害我的張大春師的太太葉美瑤女士,也得親自公開向我本人和我的父親,表達誠懇的道歉,而不要污衊了自己是出版界文化人的良知。若我有誤會,董倩瑜小姐也親自向葉美瑤女士公開道歉。

因為我對自己人格涵養和隱私權與女性平等人權的堅持和不妥協,讓家嚴公開被某些教育程度較低的群眾,和一些宗教人士以口語侮辱,我寫到這裡在哭˙˙˙˙˙,況且我已經對加害者先生的心愛妻子葉美瑤女士,公開道歉,這一點很多大台北中和的鄰居,都知道也聽到,有公開支持稱讚我很有愛心小朋友也尊重我這位鄰居,但是我從未去過張大春先生的家去辱罵她,有從未去窺探張家的隱私和我中和鄰居的隱私,這樣的我已經很有修養了,故緣此,我想溫柔且心平氣和地說,這個社會能不能重新再教育?懂得尊重女子,從而消解傳統大男子主義的壓力和心思情慾的封閉,這樣才能讓大家在地球村上揚眉吐氣!

熱忱慈悲卻素來膽子很小的我,卻能秉持父親的最大優點,即寬厚人格與堅韌意志力,和佛陀慈悲為懷的單純信念,勇敢撐過這一趟生死關,我想我已經夠堅強,夠有自制力了,我誠信佛菩薩以佛眼照亮這一切,以無量大慈悲與智慧佑持我,和我堂上兩位老菩薩父母的愛的支持,在此我感念誦揚父母的慈愛和佛祖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並頌唸很多佛法經教上的懺悔文,再承此懺悔功德,清淨迴向我因此錯緣挫折,而被迫說出惡身口意的業障和罪孽,來淨化我的靈魂,最後迴向國泰民安與世界災難消散銳減。董倩瑜敬上

對了臉書上的文字字體可以變出顏色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