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柯林頓被中紀委查的話
2012/12/13 02:32:08瀏覽416|回應0|推薦0

以下文章轉自在【天下縱橫談】與網友的討論

https://city.udn.com/3011/4898755

 

「龍的傳人」網友談到美國柯林頓總統在性方面的道德小瑕疵不能跟中共指責薄熙來的違法犯紀行為相提並論;不過,把柯林頓跟薄熙來連在一起,卻讓我想起在柯林頓總統第一任初期發生的一件案子。當時,希拉蕊‧柯林頓的長期友人、白宮法律副顧問文森‧佛斯特(Vincent Foster)突然舉槍自殺了,有陰謀論說佛斯特可能是知道柯林頓夫婦在阿肯色時期見不得光的事情,比如說他們在白水案中的角色,才會惹禍上身。

佛斯特的死因被不同的單位反覆查過好幾遍,地方的警察、FBI、獨立檢察官、美國國會都有介入調查過,皆認定佛斯特死於自殺,因此實在沒有什麼公開證據去合理懷疑柯林頓夫婦跟此事有關的空間,當然這並不會阻止陰謀論的散佈,照樣有很多人是懷疑柯林頓夫婦是有問題的。

我比較好奇的是,假設是中紀委去查柯林頓夫婦的話,並且能用對付薄熙來的方法去對付柯林頓(當然這不可能,但讓我們這樣假想一下),先把人抓起來,再用所謂的內幕消息去釣媒體,一天爆一個料的上演人格毀滅戰,從小至貪汙、玩女人,大到謀殺、搞飛機樣樣都來,這樣子玩它個一年半載的;只要想想希拉蕊跟佛斯特長年的友情,就不知道可以被中紀委拿來作多少的文章,被講得多麼難聽。

Hillary and Vince Foster

希拉蕊‧柯林頓與文森‧佛斯特的合照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508210/The-man-knew-The-truth-death-Hillary-Clintons-close-friend-Vince-Foster.html

等到,大多數的人都接受柯林頓夫婦是滿手血腥的罪犯,或至少沒有人願意出來反對這種官方說法之後,中紀委這時候再出來公佈佛斯特「謀殺案」的調查結果是:柯林頓夫婦因懼怕知道白水案內情太多的佛斯特出賣他們,於是決定殺人滅口,先由希拉蕊色誘佛斯特到白宮橢圓形總統辦公室調情,再由早就埋伏在那裏的比爾‧柯林頓一把將佛斯特按在地上,隨即希拉蕊把槍塞進佛斯特的嘴巴裡,碰的一槍,最後,交由與柯林頓夫婦勾結的不肖密勤局幹員將屍體轉移,製造自殺假象;當然,這一切最終都逃不過中紀委的法眼...。真的會有人相信這種BS嗎? 要是還有呆呆的媒體寫評論,肯定中紀委以佛斯特「謀殺案」將柯林頓夫婦定罪是司法正義的伸張,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的具體展現,並期望此案成為體制改革的企機的話,夫復何言啊;而這種把人民當猴耍的政府,真的能夠領導國家民族上下一心,邁向偉大復興之路嗎?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shisuci2011&aid=713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