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1 13:00
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可導且大於零,祝你每一天在快樂和幸福的複合函數裡永遠沒有最大值!把最美的朋友溫馨祝福送給知己好友。

P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2 11:42
你的文章寫得很好,受教了!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10:49
Wednesday Images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0 16:15

 

◆*世界 就是要痛快!! 沒有痛苦!!^O^!!!

 

◆*2014 人 既然 活著!! 就要 比神 比造物主 做的更好 活的更漂亮!!^O^!!!


◆*國營共富企業 目標 每個人 3仟萬 生命不死人類!!^O^!!!


◆*國營共富企業 國營生產企業 國營工商企業 國營科技企業 國營生命企業 (不作弊)(有保值)(有公權力有公信力重賞重罰)(隨時網路匿名連署公投) 解決天下問題!!^O^!!!
(●未來人類 都很有錢 沒人工作!! 那就 立法 每人100年生命 服役50年 從事 國營企業 服務!!)
(●未來人類 都生命不死 那就 節孕人口 移民外太空!! 生生不息 繁榮昌盛 調皮搗蛋 全世界 全宇宙!!^O^!!!)


◆*人生 無聊 太悶 輕鬆 愉快 痛快 無大負擔 當有錢人 小小痛快玩!! 最高境界!! 讚!!^O^!!!
(●全世界 百分之40 變有錢人 世界 少罪人!!)
(●全世界 百分之100 都變有隨身錄影碟有錢人 沒人 犯罪 不受公眾法治制裁!!)


◆*2014 全世界 全人類 直接都變有錢人 新年快樂!!^O^!!!
◆*2014 人類 希望無窮!! 有錢人類 沒錢人類 生命不死 新年快樂!!^O^!!!
◆*2014 有錢人 沒錢人 調皮搗蛋 愛講話 愛聊天 講不停 很詭異 很神秘 開心全世界 痛快全宇宙 新年快樂!!^O^!!!


◆*直接 變有錢人法案!!^O^!!!(放大字體)


◆*全人類 《 ▲3仟萬國營共富(樂透)企業法案 》!!
◆*1天1塊錢作業費 保值3仟萬日費本金 絕對不吃虧!!^O^!!!
◆*1天20塊小錢日費 賺3仟萬先拿先用權利金 絕對痛快全世界!!^O^!!!
◆*全世界 全人類 天天痛快變有錢人 天天轟動全世界 天天轟動全宇宙!!^O^!!!
◆*全世界 全人類 本來 早就應該這樣 生命價值 → 天天變有錢人 天天生命不死 天天輕鬆愉快 天天調皮搗蛋 天天精彩漂亮痛快萬輩子生命 天天痛快全世界 天天痛快全宇宙!! (★清清楚楚漂亮痛快)!!^O^!!!
(生活輕鬆版)
◆*痛快!! 就留在輕鬆生活上 萬輩子痛快 好聊天!!^O^!!!
(▲20歲以上痛快賺錢資訊) https://city.udn.com/64583/5042318
(網路憤怒版)
◆*任何人 任何神 生氣 不是 沒理由!!
◆*憤怒!! 就留在科技網路上 沒價值多聊!!^O^!!!
◆*人 既然 活著!! 就要 比神 比造物主 做的更好 活的更漂亮!!^O^!!!
 (▲20歲以上痛快賺錢資訊) https://city.udn.com/64583/5042300
====================================
====================================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11:23
Dear IKL(pshisuci2011)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從國際政治的觀點看敘利亞危局 7 – 寫在美國開戰之前(中)」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部落客開講,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0:1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7:3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6 13:52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