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留意短時強降雨 大眼颱蘇力「能量不弱」朝日本前進
2018/10/13 04:35:17瀏覽13|回應0|推薦0
中央氣象局傍晚指出,今天低壓帶影響,清晨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降雨,各地午後有局部大雨,雲林大埔三小時雨量達119毫米達豪雨標準;氣溫部分,各地高溫約32至35度台中鐵捲門維修

氣象局預報,明天持續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部以北地區夜間清晨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午過後,各地易有雷陣雨出現,熱力作用加乘之下容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請留意短時強降雨,前往山區及河川附近活動也要多加留意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氣溫方面,未下雨的時候感受仍悶熱,各地高溫普遍約在32至35度左右百慕達捲門廠

氣象局說,第19號中度颱風「蘇力」下午2時位於琉球東方海面,往西北西朝日本九州南方海面接近,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但今晚起北部、東半部、西南部及馬祖沿海地區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另外,第20號輕度颱風「西馬隆」目前位於關島東北方海面,朝西北方向移動,對台灣亦無直接影響,本周欲前往日韓一帶的朋友請多留意颱風動態。

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則在臉書po文指蘇力是「大眼19號颱」,他表示,蘇力的颱風眼牆還不夠圓,所以強度不特別強,但也不弱;尤其雲帶很寬,颱風能量不弱,還不容易消散,不能忽視。

鐵捲門卡住了嗎? 無法開鐵捲門嗎?任何修理捲門問題,一通電話,【大同】捲門廠馬上為您服務~

聯絡電話:0937-212-637、24小時服務專線:0800-281-588

【大同】鐵捲門維修 價格最實在,絕對值得您信賴。因為我們對自己的技術有絕對的信心,所以維修後,絕對附上保固證書,不讓您同一個鐵門花兩次維修費用。台中鐵捲門維修找【大同】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大台中服務區域

台中、彰化各地區皆有24小時鐵捲門維修:中區、東區、北區、西區、南區、北屯、西屯、南屯、潭子、豐原、神岡、水湳、大雅、龍井、大肚、太平、大里、霧峰、烏日、彰化市、彰化縣各鄉鎮。

榮成拚獲利 進口再生漿、建芯紙機

工商時報【邱莉玲╱台北報導】

受中國大陸禁廢令影響獲利的工紙大廠榮成(1909),昨(8)日董事會決議,將透過榮成環科從美國子公司進口優質再生漿,生產高品質、高單價的3A牛皮箱板紙,另外,建置湖北榮成二期芯紙機30萬噸瓦楞原紙產線,以雙管齊下方式,為改善獲利進行絕地反攻。

榮成8成營收來自榮成環科,上半年合併營收263.3億元,年增35.6%,但受限大陸禁廢令,榮成進口廢紙用量較去年同期少用21.68萬噸,且只能使用價格較高大陸國內廢紙,壓縮獲利空間,以致榮成上半年合併稅後淨利9.95億元、年減47.6%,稅後每股盈餘0.87元、年減49.1%。

榮成獲利大減有2個主要原因,一是大陸國外廢紙進口數量控制趨嚴,導致大陸國內廢紙需求驟增、價格持續的上漲,大陸國內廢紙上半年平均採購價格,高出進口廢紙平均採購價格每噸逾1,000元人民幣。榮成大陸子公司上半年國內廢紙平均採購價格較去年同期上漲逾5成,但是工紙售價卻較去年同期增加不到3成,造成榮成營收增、獲利減。

再者,榮成環科及各子公司進口廢紙總量13.77萬噸,較去年同期減少21.68萬噸,其中湖北榮成第一台量產年產45萬噸的面紙機,原計劃使用進口廢紙,生產高耐破、高潔淨、高環壓的高品質3A牛皮箱板紙,也因為苦無優質進口廢紙原料可用,只能全數以在地國內廢紙進行投料生產B級箱板紙。

為改善獲利,榮成昨日代大陸子公司榮成環科公告23日將召開股東臨時會,審議透過子公司美國邁迪委託榮成加工再生漿,投入湖北榮成第一台量產年產45萬噸的面紙機,生產高品質、高單價的3A牛皮箱板紙。

另方面,建置湖北榮成二期芯紙機30萬噸瓦楞原紙產線,可完全不用進口廢紙,預計明(2019)年第3季投產,所需融資約為6億元人民幣,董事會通過由第一商銀、土地銀行及中國信託統籌主辦聯貸案。

台中鐵捲門修理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p08cma62&aid=11775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