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變帥臉臉遊戲
2008/10/08 16:54:21瀏覽5111|回應0|推薦15

麻媽,妳都好久沒有再說泡泡帥...,不過呢,反正泡泡老婆也有了,小拔兔弟滴也還是對我屎心踏地,所以就算麻媽妳都不說,泡泡我對自己的臉臉還是很有自信的啦~~。

不過既然麻媽妳說要幫泡泡玩那個可以變得有更帥臉臉的遊戲,那當泡泡是很高興的啦!泡泡滿心期待麻媽可以給泡泡變得更帥,可是,麻媽妳.....,怎麼可以欺騙孩子的心蛤?妳這樣子的做法是對的嗎?蛤?





媽咪

泡泡的兩撇眉眉啊,是泡泡整張帥臉最有特色的地方了~,媽咪每次心情不好時,只要稍微給他變變一下,泡泡你的臉就有跑出不同的笑果吶!

麻媽看了真開心,哇哈哈!能讓女人開心的男倫是最帥的啦,麻媽沒有騙你啊~,真的!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