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晴 PK 曾昱嘉
2009/12/29 22:02:38瀏覽4844|回應1|推薦13

羅晴在超級偶像四的 26 強賽,被分到與超四目前人氣最旺、最被看好的阿嘠(曾昱嘉)PK,最後落敗,不過因為分數還可以,所以未被淘汰,晉級繼續。

這次比賽的規則是兩兩 PK,贏的人直接晉級,輸的人再跟其他輸的人比分數,最低的四人淘汰。所以遇到像阿嘠這麼強的對手,挑戰就比較大了。

羅晴是在比賽當天才知道自己要 PK 的對象是阿嘠,在超四,那就好像你聽到要跟張大春比作文意思是一樣的。基本上,羅晴輸給阿嘠是完全可以預料的,但還是要努力把歌唱好,就算輸,也要爭取高一點的分數,這樣,跟別的 PK 失敗者比分數時,也還有機會晉級。

羅晴當天演唱的歌曲是〈橄欖樹〉,除了進歌點出了些小狀況之外,我覺得她唱得不錯;而面對如此超強的對手,還能保持鎮定,真不容易。

這首歌,齊豫的唱法已是經典,羅晴以不同的方式詮釋,挺勇敢的;當然,也可能是她畢竟沒有齊豫那麼清亮的聲音,所以要花點腦筋思考和設計,用自己的風格去表現。

這是羅晴 PK 所演唱的〈橄欖樹〉 ,很值得一聽哦。

另外,因為「超偶製作單位」把 youtube 的點閱率算入選手人氣計分,所以懇請各位發揮愛心,儘量轉寄哦。

大家一起把羅晴繼續往前推吧!

順便預告一下,羅晴超偶比賽下次播出時間是 2010 年 1 月 2  日,台視晚間 10:00 至 12:00,她將和氣質帥哥張慈元對唱許如芸和熊天平的歌〈愛情電影〉,敬請期待。

羅晴超四 49 強歌曲:紅豆

羅晴超四 30 強歌曲: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羅晴超四 26  PK 賽歌曲:橄欖樹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lyprayer&aid=3636235

 回應文章

王尚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星媽
2009/12/30 22:27
星媽真是辛苦了!

那位游離凝視著城市男女的身影,轉身脫下眼鏡、換上圍裙,為女兒張羅晚餐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