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晴超級偶像需要大家幫忙
2010/01/14 21:20:29瀏覽4268|回應2|推薦9

各位親友

相信大家都非常支持羅晴在「超級偶像四」的比賽,羅晴已進入前 20 強(尚未播出,先行預告),現在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活動,需要大家鼎力相助。

目前超四正在進行人氣大考驗,人氣指標分成三個部分

第一:來電答鈴: 請用手機寫簡訊,打入羅晴的超偶代碼 426 之後,再傳送到 55968,傳送之後,你會收到一封系統回復給你的簡訊,然後請照簡訊指示操作(如遠傳是用手機直撥 900 按 4,再輸入代碼 511411),就可以下載羅晴的來電答鈴囉(歌曲為晴晴演唱的〈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如果你有親朋好友、學生、同學,拜託千萬要請大家共襄盛舉,下載羅晴的來電答鈴,既可幫羅晴的忙,讓她有機會變成超四的「人氣王」,又可用最美的歌聲當作來電答鈴。

第二:上羅晴的個人部落格,增加點閱率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771210

第三:點閱 youtube 羅晴在超四的比賽

羅晴超四 22 強賽歌曲:矜持,http://www.youtube.com/watch?v=7G2CRYtoVG4

以上的三大事項都是人氣王必備指標,請求大家務必幫忙,手機鈴聲下載一則 15 元,先在此感恩了。 大家一起努力讓羅晴勇奪人氣王!

預告:羅晴下次播出為本周六,10:00 至 12:00,台視,羅晴序號為 11,大約在 10:45 左右播出,敬請期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lyprayer&aid=3687640

 回應文章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加油
2010/02/13 11:25
加油!羅晴,您是一位音聲清美的氣質女孩。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1/15 07:13

加油!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