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歌唱袂煞】
2014/02/04 11:47:35瀏覽268|回應0|推薦16
不管日頭偌大   風雨偌寒人生這條路 
有你來淌照顧   無你我怕甘苦 

不管有緣沒緣   有情無情感情這條線 
有時會想起你   無時我忘袂去 

人生哪人生哪人生袂都好 
感情哪感情哪感情要如何 

啊人生走一步   可比感情一首歌 
你和我   我和你   安怎攏唱袂煞 
你和我   我和你   安怎攏唱袂煞


窗外雨水露滴   春夏秋天過了又一年 
咱兩人的過去   放思念在身邊 

日子哪款哪等   哪眠哪夢希望有一天 
咱兩人再相見   文文啊笑惦惦啊水 

思亂哪思亂哪思戀是什覓 
美夢哪美夢哪美望治叨位 

啊思念你的人   真心希望變成雙 
你看我   我看你   歡喜做咱的夢
你看我   我看你   歡喜做咱的夢      

(間奏:
   不管日頭偌大   風雨偌寒人生這條路 
   有你來淌照顧   無你我怕甘苦 

   日子哪款哪等   哪眠哪夢希望有一天 
   咱兩人再相見   文文啊笑惦惦啊水)

思亂哪思亂哪思戀是什覓 
美夢哪美夢哪美望治叨位 

啊思念你的人   真心希望變成雙 
你看我   我看你   歡喜做咱的夢
你看我   我看你   歡喜做咱的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miiihundred&aid=1094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