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一杯酒】
2014/02/06 20:26:41瀏覽312|回應1|推薦24
想要走   不想留   妳眼淚偷偷告訴我 
不想走   想要留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道別離   離別道   不盡心中多少事 
說再見   再見說   不出愛哪一個字 

* 且把晚風當酒   醉過那無人街頭 
   去吧街燈將滅   留下半夢醒的我 

唱首歌   彈首歌   聲影裡曾經有妳有我 
情難了   心難了   該不該再痛 一杯酒 
情難了   心難了   該不該再痛 一杯酒 *

 
想要走   不想留   妳眼淚偷偷告訴我 
不想走   想要留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道別離   離別道   不盡心中多少事 
說再見   再見說   不出愛哪一個字 

且把晚風當酒   醉過那無人街頭 
去吧街燈將滅   留下半夢醒的我 

唱首歌   彈首歌   聲影裡曾經有妳有我 
情難了   心難了   該不該再痛 一杯酒 
情難了   心難了   該不該再痛 一杯酒 

該不該再痛  (該不該再痛)
該不該再痛  (該不該再痛) 
該不該再痛   一杯酒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miiihundred&aid=1099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