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累】
2013/08/04 19:54:35瀏覽447|回應0|推薦21
我飛呀飛   飛進妳的夢裡追呀追
追呀追   追出青春花蕊我是誰

我醉呀醉   醉似莊生笑夢迷糊蝶
跌呀跌   跌落水月不知天甲地

一蕊花   無風吹   美在叨
一條線   無人偎   牽對叨

妳是   莎啦啦啦   啦啦   啦   我ㄟ心   沒後悔
我是   淅瀝瀝瀝   瀝瀝   瀝   妳ㄟ心   誰人ㄟ
妳是   莎啦啦啦   啦啦   啦   我ㄟ心   沒變過
我是   淅瀝瀝瀝   瀝瀝   瀝   妳ㄟ心   別人ㄟ
我咧飛   孤單   一個
一條線   一粒心   哪放風吹 
天若是問我   我會説   等一下
心索的那頭   也許會將我   感情收

回到妳手中   追夢
妳是   莎啦啦啦   啦啦   啦   我ㄟ心   沒後悔
我是   淅瀝瀝瀝   瀝瀝   瀝   妳ㄟ心   誰人ㄟ

妳是   莎啦啦啦   啦啦   啦   我ㄟ心   沒變過
我是   淅瀝瀝瀝   瀝瀝   瀝   妳ㄟ心   別人ㄟ

我咧飛   孤單   一個
一條線   一粒心   咧放風吹 
地若是問我   我會説   繼續飛
心索的那頭   也許會將我   放走

溜出妳手中   追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miiihundred&aid=80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