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子愈讓,小人愈妄
2019/01/21 01:10:40瀏覽68|回應0|推薦0
連守信都不會,還想講什麼別的?妳就為那些沒守信沒守時的人講話,說他們那是正常的,慧貞妳講那些話能讓守信用的人聽嗎?聽來都是騙人,都是欺騙,不能聽哪

妳以後不能隨便,因為妳隨便起來太隨便了,連信用都丟了

不用講完美,但是一個人連守信用都不屑,他的信仰、他所信的、他的話就不會被尊重

誰告訴我,教會哪個傳道人,可以不守信用的?可以嗎?不守信用,你當什麼傳道人

你信仰不被尊重,就是因為你對人不守信用,常禱告,但你禱了告還是一樣沒信用,你的禱告是什麼?不要讓我碰到這些問題嗎?問題就是因為你講了沒信用,沒做到,才有的。如果我從你一個沒有信用的人去認識信仰,然後聽你在那邊強調要原諒人,你不改掉自己沒信用,天天要人家原諒你幹什麼?會原諒的人早就原諒了,那你繼續是個不守信的人,讓人見了,就要對自己謊稱,這樣你不是在虐待誠實人的心嗎?重點根本不是別人原諒,而是你改作個正當的人

說穿了,像我看透這麼多的人,根本不用去教堂重學了,這是事實

把所知的為人之道,重學一遍,還要打破,都是多的,很苦的

你既沒有比別人更好的路子,其實就沒資格打破別人所知的了

講信用的人,看到不講的人,是很苦的;他原諒你,你就繼續不講信用;他直接說他不要跟不誠實的人在一起,結果你就把標準提高,說他自高。你們玩的這套,我不予理會

大抵亂世之所以彌亂者,第一在黑白混淆,第二在君子愈讓,小人愈妄

是故,君子不與小人為之

你查了經,能學到如何捨小人行徑,而成為正人嗎?如果學不到,查經是沒用的

這代表經上告訴你的你不要,只是隨便扯一通,開個玩笑,隨便講講就完事了

如果你查了經,還是不守信,你別查了,查假的,沒用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428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