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二個“15 seconds of fame”
2009/01/24 02:50:24瀏覽791|回應1|推薦2

上星期天打開香港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内附的周刊(Sunday Post Magazine), 赫然發現一篇關於小弟英文部落格的報導。這讓我有點驚訝,當然也蠻開心的。

南華早報美食版主編Susan是我認識多年的朋友,在2000年我開始藏酒時曾對我作過一次專訪。那次是我生平第一次出現在一份知名報紙的版面上。

去年年中Susan在同事的偶然介紹下看了我的部落格,發現她原來認識作者...於是她開始定期留意我吃喝玩樂的行蹤。由於我多半寫的是在高檔餐廳的經驗,以及和朋友共飲陳年好酒的記憶,並且是用英文而非中文記載,近期在香港外地人圈子裏逐漸打起知名度。於是Susan便決定把我的部落格介紹給她的讀者認識。

好玩的是Susan在報導刊登之前完全忘了告訴我,也沒寄一份草稿給我看。直到我傳了封簡訊給她才發現自己忘了...

不過我當然不會介意自己的部落格有個這麽好的曝光機會啦!正巧在隔天我已約了Susan和一群朋友吃飯(包括遠從瑞士而來的B姐),就剛好趁機好好謝謝她。我的粉絲也越來越多了...

報道連接在此: http://tinyurl.com/peechblog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2590201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9/02/21 00:08

B 說的同好在此,果然要得~

女兒的blog,也上了休士頓紀事報

http://imneverfull.blogspot.com/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Peech(peecho) 於 2009-02-22 11:26 回覆:

Wow! 休士頓的東西看其來也蠻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