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fe must go on
2018/07/26 13:11:19瀏覽2500|回應7|推薦9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W7DqyaLlxQ 

(視頻因為版權關係不能看,請點擊連結,直接看 youtube)

Life Must Go On

Alter Bridge

Sitting alone in the cold of the night 在冷冷的夜裏獨坐
Youre trying to find what you need to survive 你探索活下去的憑藉
Youre so afraid 你覺得害怕
You cant go on 你沒有力量往前

Left in the silence that tears at your heart 心扉在無聲中痛徹
They only remind you how broken you are 提醒你身心已碎
Youve lost your way 你覺得彷徨
But hope is not gone 希望破滅

Cause the sun always sets 日頭總歸是要下山
The moon always falls 月亮總是要沉落
It feels like the end 好像走到路的盡頭
Just pay no mind at all 你不要胡思亂想
Keep rolling 繼續往前行
Rolling 繼續
Life must go on 人生必須往前行

Do you remember and long for the past? 你記得往事,想要回到從前
When love was eternal 那時親情是永恆
And joy seemed to last 喜樂好像不會消失
Yesterday 昨日
Forever is gone 永遠走了

Cause the sun always sets 日頭總歸是要下山
The moon always falls 月亮總是要沉落
It feels like the end 好像走到路的盡頭
Just pay no mind at all 你不要胡思亂想
Keep rolling 繼續往前行
Rolling 繼續
Life must go on 人生必須往前行
It must go on 必須向前繼續

We have our misfortunes 我們都有自己的不幸
The darkest of days 在最黑暗的日子裏
We must endure and keep strong 我們必須忍受痛苦讓自己堅強
Just look to the morning 等候早晨的時刻
The promise awaits 每天都是希望
And know that this life must go on 明白人生必須往前行

And the sun always sets 日頭總歸是要下山
The moon always falls 月亮總是要沉落
It feels like the end 好像走到路的盡頭
Just pay no mind at all 你不要胡思亂想
Keep rolling 繼續往前行
Rolling 繼續
Life must go on 人生必须往前行

And the sun always sets 日頭總歸是要下山
The moon always falls 月亮總是要沉落
It feels like the end 好像走到路的盡頭
Just pay no mind at all 你不要胡思亂想
Keep rolling 繼續往前行
Keep rolling 繼續往前行
Life must go on 人生必须往前行
It must go on 必須向前繼續

Life must go on 人生必须往前行
Life must go on 人生必须往前行
When you feel youre awake 當你覺得清醒
So you keep holding on 你就是要堅持
Keep holding on 堅持住

We all have our mistakes 我們都有自己的過失
Life must go on 人生仍然必須往前行
Life must go on 人生仍然必須往前行
So you keep holding on 所以你要堅持
Keep holding on 堅持住

Songwriters: Mark Tremonti / Myles Kennedy / Myles R Kennedy

https://lyricstranslate.com/en/alter-bridge-life-must-go-lyrics.html

Submitted by Giulia Piras on Sat, 14/01/2017 - 17:02
Copyrigh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謎謎-鈴鐺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激勵人心
2018/07/31 21:28

歌詞非常好,真能喚起深沉的感觸,並且激勵人心,勇於面對現實,珍惜此刻、迎接明天!

但這曲調、伴奏和唱法,對我這般LKK而言,太吵鬧了。如果是John Denver的風格,會更有感情、更動人!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7 23:35
無常總發生在不預警的情況下,但是也請想一想女兒也是一個成年人,她聰明才智兼備,有獨立思考能力,也有專業知識,所以她是有做決定能力的獨立個人,這些我們都必須承認,是吧!

唯獨做母親的愛女心切還是放不下牽掛,思念,無盡的自責....這是我們的天性與生俱來的權利!我懂妳的心情,傷痛,不平,但還是將自己身體健康排第一,就像上面寫的日子得繼續下去!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28 05:36 回覆:

謝謝 Quilter 的回應。

是的, Life must go on,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到這句話。同時,思念永不止息。自責的心也會伴隨我到生命的終點,因為我自己最清楚,是我們在她未成年的時候拋棄了她。當然不是有意的,只是沒有意識到。

人有時候真的常常會如此,沒有意識到某一個角度.....從此遺憾終生。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7 22:29

The life must go on.

The sun will also rise tomorrow.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27 22:54 回覆:

謝謝 Charles 的回應。

最近都沒看電視的電影重播,因為沒心情入劇。今晚有一部電影叫做 I stay or I die 讓我好奇,電視機開著,但是沒看,只想瞭解片名是怎麼回事。總而言之,也是一個年輕女孩的死。

唉,人總歸要死 每個人都有失去親人的經歷。每個人的傷心程度有別,我自己的長輩去世,我覺得合乎自然,不傷心。沒想到,失去唯一的女兒,女兒是我這世上最愛的一個人,真的傷心。但是我也明白 Life must go on.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7 11:54

珍珠姐平安:

我想要和您分享曾經類似的心路歷程,

前年我照顧我跌倒的母親,

以為她像之前開刀就迅速痊癒,

可是第二次讓她癱瘓不起,

當時我辭掉工作照顧她,

自己有相當大的信心,

以為我可以將我母親照顧得很好,

以為我的母親至少可以在輪椅上,

讓我多推她出去外面走走,

甚至我以為再努力一點,

我的母親可以像往常一樣,

自己拄著拐杖行走,

無奈四個月後回天家了!

我自責自己沒有照顧好我的母親,

整天想了又哭,哭了又想,

無盡循環的自我控訴不已...

一年後發現自己可能長期哭泣,

造成視力很差,

心想要振作起來。

我靠著基督的信仰,

想到我的母親就為她禱告,

也為自己的凡事禱告,

禱告使我有真平安。

主耶穌在馬太福音六章教導門徒如何禱告,

其中也含示了禱告得答應的原則: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六章9-13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27 22:14 回覆:

謝謝小羊媽媽的分享。

令堂去世前身體的痛苦一定不是沒有病痛的晚輩所能瞭解的,在你的愛心照顧下她四個月後走了,這似乎是值得安慰的事。母親愛你,不讓你受折磨,四個月就走,是照顧你啊!親人離世,總是讓人不捨,但是黑髮送白髮,是人間的必然,我相信神已經施恩給你。

說到神的施恩,說真的,神有神的高度,凡事都有神的旨意。我想想自己一生從來不禱告求福,從不為自己所想要的東西祈求。即使當年老公要前往大陸,我求神的帶領,如果是神所安排的,我只有接受。

我知道女兒需要家庭,但是我沒有想到求神,只求先生行動。求先生沒用,讓我鬱悶,但是我也沒有想到拖延的嚴重性,直到兩年前,我才知道事態嚴重,才堅持到底。當然,堅持的後果影響婚姻的和諧。

女兒的走,也許是神的旨意。但是想到自己沒有做好為人之母的責任,讓女兒沒有感受活的喜悅,這是最讓我心痛的。

失去至親的孩子,錐心之痛,是我的心情。部落格九年來紀錄的就是我的心情日記,忠實紀錄心情也是我的一番如鯁在喉啊!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7 11:19
要用HTML格式貼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27 22:14 回覆:
謝謝寧靜姐。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6 22:56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27 09:29 回覆:

謝謝寧靜姐。

奇怪,我昨天怎麼弄都不行。會不會是這裡版權把關比較嚴。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ife must go on
2018/07/26 15:03

這是我最近想到的話,用來勉勵自己。

思前想後,想不到這個年紀會遇到讓自己放不下的事。

當媽媽當得晚,怎麼可以不守住自己的職責,就差兩年。耽誤兩年,還可以彌補。但是沒有彌補,一誤再誤。以為年輕人吃點苦無妨,熬過去就好。以為熬過去了,怎麼想到,一下子就走了?

如果自己沒有疏忽,仍然有一樣的結局,那就是不可否認的命運。

但是父母錯的如此之大,難以推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