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父母心 - 狄鶯應該送孩子去大陸求學就好了。
2018/04/04 13:48:32瀏覽4167|回應26|推薦113

台灣亂象太多了,真是剪不斷理還亂。都是所謂的民主惹的禍。

政治亂象,這裡就不提了,且來談談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捕事件。

看看台灣網路及媒體的公開評論,個個都譴責孫安佐的父母,一副“活該”的嘴臉。

如果孫安佐被捕發生在中國大陸,媒體評論會如何? 大概是譴責中國政府,譴責共產黨,譴責阿六吧!

不幸,事件發生在美國本土,不是中國大陸。美國是誰?美國是民進黨緊抱大腿的救星,民進黨需要川普的解救,否則就有可能因為觸犯“反分裂法”而入罪。難怪我在 udn 看到有人大聲感激川普解救台灣。

美國既然是解救台灣的恩人,怎麼會逮捕一個無知的台灣留學生?才十八歲耶!他殺了人嗎?他搶劫了嗎?他強姦婦女嗎?他犯了性騷擾嗎?他欠了錢嗎?他吸毒嗎?

他父母每年負擔巨額的學費與生活費用送他來美國,是來接受他們認為比台灣強的美國教育。結果美國教育教出這樣的留學生,難道父母不該興師問罪嗎?台灣人崇洋是傻瓜,傻也就傻了,父母花了鉅資,好好的一個孩子沒在學校,卻在牢裏。

我的天!這算什麼。

美國政府需要給個交待,美國教育局需要負責,就讀學校需要負責。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1 06:43
珍珠的立場見解很對,花了大把銀子把正在發育、正在形成人生觀價值觀的青少年送到美國讀書,這件事我完全不了解,也絕對不會同意!與其說孩子有錯,不如說是父母有責任。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4-27 05:46 回覆:

謝謝日月光明的回應。

從前的西方教育在國人眼中當然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嫌台灣教育有所不足,送大陸沒有語言障礙,又有國際的視野。兩岸距離,放假回家,或親友前往探視都很容易。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0 08:47

很奇怪,台灣的外交部一直都沒有對這件事表示關切,或協助,

抱美國人的大腿,對川普政府根本不敢有啥態度,可悲的蔡政府。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4-27 05:42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的回應。

同感。

小孩子明顯受文化衝擊之苦,外國人的英語階段是無法瞭解與融入,不幸誤踩地雷,中華民國政府有責任為自己的國民開脫的。

台灣綠營媒體卻是落井下石,唯恐他不受懲罰,真的很可怖。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一切安好~
2018/04/10 02:17
珍珠姐,您好~

應該找不到話題,然後剛好爆發孫安佐這事件.
我也覺得媒體不要再追了,因為都還不知道真相為何
每一位來賓繪聲繪影講得好像就在他身邊一樣,讓人翻白眼!

-小青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4-12 17:22 回覆:

謝謝小青的回應。

人家家庭有難,媒體指指點點,還說得像真的一樣,真的是害人又不利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7 19:24

剛剛上網想查最新消息,沒有看到。但是讀了美國華盛頓郵報原來的報導,非常可觀冷靜的描述。辯護律師也說得很實在,這個孩子沒有害人的心機,不懂得美國的文化,亂說話而已。家裏父母都很愛他。

這一點很重要,西方人如果聽說父母對孩子嚴厲,就會懷疑這個孩子有動機做壞事。

網上大部份都是台灣媒體及網路言論,很不負責,這樣下去真的會害了孩子。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7 01:42
父母難為,尤其現在的父母,顧慮太多又怕輸在起跑點,又擔心造成心理壓力,太鬆了怕不知上進,太緊了怕走極端....不勝枚舉的擔憂壓在父母的心頭,拿捏難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4-07 03:24 回覆:

謝謝 Quilter 的回應。

我對狄鶯一家人的新聞不曾聽說,但是年輕時候知道歌仔戲演員有一個狄鶯。老實說,演歌仔戲的幾個大咖,我對他們的印象不惡,總覺得歌仔戲的劇目主題大部份是忠孝節義,演員在故事中耳濡目染,其實是有好處的。

聽到這個新聞的一開始都會被誤導,以為這個孫安佐真的是恐怖份子一樣。讀台灣的新聞真的要抽絲剝繭,把事實與媒體論斷的內容分開來。台灣新聞都是媒體論斷為主,事實很少。

將心比心,我真的替狄鶯母子所受的感到心痛。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6 19:52

天下父母心都希望兒女成材

是福是禍 也是個人的造化

父母如果認為撒錢就能造就兒女 那就錯了

撒錢還要用心 若一昧地滿足孩子的需求 很容易讓孩子走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4-07 03:08 回覆:

謝謝 Susan 的回應。

你說的一點都不錯,除了錢,現在的社會讓父母越來越難做了。當父母的確不容易。

就是前天,我跟來家裡裝修的水電工及木工寒暄對話。木工是英國來的,年紀大,看來像是六十幾了,我沒敢問年齡。水電工大約五十歲,問他一句,他就一連串說了幾十句,他就提到教養孩子,大嘆世風日下現在的年輕人不像話。他說他的成長,子女就是父母的延伸。子女不檢點就是讓父母蒙羞⋯⋯我很驚訝,他怎麼說得跟我們中國人的傳統一樣呢?

以為用錢可以打發一切的父母的確有,似乎也不少。現在教育孩子已經不是父母自己可以完全掌握的,學校、社會都是重要的影響。媒體是最大的影響力,台灣媒體的醜陋真的是敗壞社會的源頭。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6 16:31

台灣的政論節目都是三姑六婆

為了收視率所說的話  都是喇豬賽的多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4-06 16:57 回覆:

謝謝野口女的回應。

我知道,這一次我看是為了怕有什麼事情是我遺漏不知道的所以不得不看。

看了更加深我的懷疑,孫是被害人,被惡團夥所陷害。

台灣媒體啊!真的不要害自己的同胞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6 13:56

剛剛看了「新台灣加油」的談話節目,這個節目大概是台獨,反中的節目。

我試著耐心聽聽上節目的人的分析,在台灣看這種節目真的是浪費時間,屬於三姑六婆,而且居心不良的言論。

根據節目提供的幾個 facts ,我覺得孫是被害人的,被陷害的可能性相當大。

寄宿家庭是個黑人律師,孫來這裏不到一年。孫也許是個調皮的孩子,但是我看不出孫有能力,有意圖去犯罪。用他幼稚的英文,加上也許愛炫耀家裏有錢的信息,被壞人利用了。

孫的英文真的不好,他又在黑人區居住,真的太危險了。我的天。



pn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只是失言
2018/04/06 13:19

閣下根據網上看到的信息推斷孫沒有犯罪意圖又批台灣媒體無據爆料會危害到孫,那為什麼美國的司法就不能也如您一樣罪疑惟輕、睿智地直接讓孫脫罪呢?孫犯罪否、不是誰說了算(但我想狄鶯夫婦一定很希望您就是他們愛子的法官)。

孫很清楚自己白目失言說了什麼所以當下曾立即解釋是開玩笑,事件與他的英文能力無關而且英文太爛就可能要坐牢嗎(打錯字就要閉門思過反省嗎)?又、也有很多人誇他有禮貌卻從沒有誰提到他是閣下所謂缺乏教養的台獨青年,為什麼您非要扯這個呢?到底有什麼深意呢?您不說、我怎麼知道?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4-06 13:24 回覆:
孩子,耐心等美國的官方宣判吧!

pn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話不費解,簡單說
2018/04/06 09:50
孫的事跟台獨沒關係而他的英文不是看電視學的(人家也是有上學、家裡也有補習好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4-06 10:04 回覆:

耐心讀我的文字回覆,但願你能懂得深意。

如果讀不懂,我也沒辦法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